这些火山石小屋与原有的树木融合在一起,最大限度地减少住宅的足迹!

为了应对全球气候危机,架构师一直在设计住宅和小屋,留下一个占用空间小在建筑的地方。小型活动房屋不需要地基的房屋越来越受欢迎,同样受欢迎的还有带有地基的房屋建筑布局建筑的框架通过该地区现有的植被和树木创造的自然路径编织。墨西哥城的建筑工作室Weber Arquitectos受森林的自然树冠和纵横交错的自然阳光的启发,用火山石建造了一座度假小屋,将土地上的树木融入小屋的生活空间。

Rancho San Simón由五间小屋组成,位于墨西哥Valle de Bravo森林深处,这是一个沿海小镇,是周末度假的好去处。Rancho San Simón的五个小木屋在森林中分散的树木之间编织,并将它们的树干和树冠融入Rancho San Simón的布局中,尽可能少地破坏现有的景观。Rancho San Simón的建造者站在头顶树木洞穴般的树冠下,用树干点缀小木屋的天井和露台,给人一种小木屋以某种方式从地下冒出来的错觉。

小屋的半户外坡屋顶随着森林的斜坡地形倾斜,并创造出带有高屋顶的深露台,将它们变成森林洞穴。Rancho San Simón的每个小屋都有自己的露台,与树木融合在一起。宽敞的窗户从小屋的地板一直延伸到高高的天花板,窗户以几何角度形成,框架是经过处理的木格栅,可以过滤从外面倾泻进来的自然阳光。

Rancho San Simón主要由火山石建造,内部结构源自当地的松树,用厚实的木梁和柱子温暖了小屋的灰色外部。从内到外,Rancho San Simón散发着温暖的白色橡木内饰,呈现为森林黑暗中树木繁茂的避风港。

设计师:韦伯Arquitectos

Rancho San Simón完全融入Valle de Bravo的森林中,遵循在树木之间编织的布局,不破坏现有的景观。

Rancho San Simón的天井与树木融为一体,让它们的树干在天井的地板上绽放。

在内部,温暖的木梁加固了Rancho San的不同层次Simón。

壁炉和白橡木墙也有助于温暖Rancho San Simón的内部。

温暖的木材与建筑的火山岩结构一起发光。

倾斜的屋顶随着森林的地形倾斜。

小屋的庭院使建筑与倾斜的森林景观相衬。

格子状的木质悬垂物创造了自然阳光的交叉展示。

天窗从屋顶上倾泻阳光,让每个小屋都沐浴在自然光中。

楼下,深色的室内设计元素将Rancho San Simón固化为森林深处的洞穴。

柔和的白墙照亮了厨房等室内生活空间,利用阳光等自然资源打开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