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滑的笔记本电脑支架,消除不良姿势,同时放大您的工作经验+生产力!

说实话,没有笔记本电脑我根本活不下去!它几乎储存了所有我认为神圣的东西,我需要它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从工作到休闲!我们大多数人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因此保持高水平的生产力和效率是我们日常工作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然而,在笔记本电脑前花费数小时会对我们的手和脖子造成巨大的压力。这就是笔记本电脑支架的用武之地!合适的笔记本电脑支架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角度调整,帮助我们以一种不会引起身体疼痛和身体紧张的姿势工作。因此,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支架,帮助您在最舒适的位置工作,从而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和效率!

MOFT Z在设计时保留了最初的《财政部》的简洁,但却突破了限制。它确实可以从三个角度支撑你的笔记本电脑,但这还不是全部。MOFT Z甚至可以将你的坐着设置转变为站着设置,将你的笔记本电脑提升10英寸(25厘米)。MOFT Z采用了创新的Z型折叠系统,以及其标志性的PU和玻璃纤维材料,使笔记本电脑支架具有高强度重量比,同时足够薄,可以放入马尼拉信封中。MOFT Z的设计是为了独立使用,而不是被粘在笔记本电脑的背面(像原来的MOFT)。MOFT Z比一张A4纸略大,厚度接近半英寸,可以放在桌子上,也可以放在抽屉里或架子上,放在文件夹中间。

和大多数笔记本电脑支架一样,PILLR将你的工作机器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让你可以以更高、更自然的角度查看笔记本电脑屏幕,防止颈部疲劳。然而,与大多数笔记本电脑支架不同,PILLR看起来并不像一个隐藏在你昂贵笔记本电脑背后的设计糟糕的配件。凭借简约、雕塑式的设计,即使没有笔记本电脑,PILLR看起来也相当不错。它强烈的存在感使它具有桌面雕塑的吸引力,一旦你把笔记本电脑放在上面,PILLR就会进入功能模式,将笔记本电脑抬高,以减轻颈部疼痛,提高工作效率。

moft_invisible_laptop_stand_01_layout

桌子不能随身携带,而支架通常要么笨重要么笨重,因为它们需要支撑笔记本电脑和手掌的恒定重量,这两种解决方案都不利于便携性。的MOFT几乎完美地掌握设计简介。MOFT像硬币一样薄(厚度只有3毫米),像钢笔一样轻,贴在你笔记本电脑的背面就像一个保护套。折叠时,它可以平躺在笔记本电脑的背面(多亏了隐藏的磁铁),几乎无法区分,也看不见。展开/展开时,它使用了一个巧妙的结构工程,可以在两个角度设置上支撑你的笔记本电脑。根据迪特尔·拉姆斯(Dieter Rams)的原则,好的设计必须是隐形的,MOFT平放在笔记本电脑的背面。

可以说,是葡萄实验室G.flow笔记本电脑支架比市面上大多数笔记本电脑都要好。作为一种有效的产品,它符合所有的标准,但也是一种可持续的产品。它很聪明,重量轻,包装也可以用作支架!G.flow只是将许多好的想法融合成一个伟大的产品,它能100%有效地完成它的工作,并且对环境没有任何负面影响。g.flow基本上是一个由折叠的再生纸制成的托盘。依靠折纸技巧,这张纸足够坚硬,可以承受11磅的重量(足以承受你的笔记本电脑和你的手的重量),这要归功于折纸的折叠,这不仅给了它力量,还创造了多个通道来促进气流,更好地冷却你的笔记本电脑。这种脊状纸的角度特别适合观看和打字,这样你就可以得到一个冷却垫和一个支架的好处,而该设备的正面有一个小唇,防止笔记本电脑滑下来。

满足的Maotoam,符合人体工程学笔记本支架这带来了优质的设计美学,承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灵活性,舒适地工作一整天。在某种程度上,这个配件创造了一个轻松的工作环境,可以集中精力。耐用的支架有多个高度可调角度和前后位置调整自由笔记本电脑甚至平板电脑-测试超过20,000次使用。这种可调性使你能够以多种方式调整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屏幕的位置。除了保持设备坚固的固有特征,没有任何横向移动和直观定位的通风口,Maotoam的产品还有更多!全球首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笔记本电脑支架,集成了13合1 USB-C集线器,使其成为连接所有电子产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顾名思义,它有13个端口,可以覆盖所有现代设备。

Triyards笔记本支架从我们已经使用了几十年的产品中借用了一个聪明的技巧。Triyards笔记本电脑支架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多数键盘上的轻薄而有效的支架,它平放在你的电脑上,厚度仅增加了0.2英寸。该支架由耐用的航空航天级铝制成,使用无害的3M胶条将笔记本电脑固定在背面,并配有两条折叠腿,可以轻松地支撑笔记本电脑,倾斜角度使笔记本电脑保持凉爽,同时倾斜键盘,使打字更容易。它还配有橡胶腿,以确保你的笔记本电脑不会到处滑动或损坏你工作的表面。

aluminum_laptop_stand_1

aluminum_laptop_stand_2

这个铝制的一体式笔记本支架有双重目的。它可以作为加热的笔记本电脑底座和你的膝盖(或办公桌)之间的屏障,其独特的板条设计帮助它充当一个巨大的散热器,将笔记本电脑的热量吸收,并将其分布在底座上的多个铝“鳍”上,然后将其散发到空气中。翅片/板条有助于增加表面积,使热量以更快的速度流失,使笔记本电脑支架可以有效地冷却笔记本电脑,而无需插入电源。它们甚至可以帮助电线分离/隔离。此外,它的机加工铝设计与铝制机身的笔记本电脑非常相配(显然,Macbook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什么的Maxtand它最大的优势在于,它能够以5%的价格实现Pro Stand的功能。是的,你没听错。maxand的售价仅为85美元,比苹果的Pro Stand便宜了95%,它可以与任何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甚至投影仪或无线键盘等其他配件搭配使用。maxand来自于为我们带来笔记本电脑的Ridge Stand的同一个人,现在最大高度为15英寸,让你不仅可以调整你的笔记本电脑的高度,而且可以把你的整个桌子变成站立式办公桌。Maxtand有三个枢轴点和相当可靠的摩擦铰链,可以在各种配置中使用,在各种角度,可以承受超过70磅的负载。它的设计功能强大,可以与笔记本电脑或显示器一起使用,为你提供你想要的精确角度和高度。

这款便携套采用了创新的折叠设计(我们在MOFT的所有产品中都很喜欢这个功能),只需简单地翻转两个标签,就可以变成一个有棱角的笔记本电脑支架。携带套筒内置了一个磁性皮瓣,可以将支架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可以调整到15°或25°的角度,为您提供更好的计算体验,同时确保您的笔记本电脑保持凉爽。MOFT携带套筒配有防水、防刮的pu皮革外壳,轻薄耐用的设计可以容纳你的笔记本电脑。袖套的前面有一个氯丁橡胶贴片,当你需要携带铅笔、笔记本电脑、AirPods或其他EDC等配件时,它会膨胀,但当你不需要时,它就会变回平坦的形状。

你可以迎合站立的立场根据您的需要,它为任何身高的人提供了可定制的配置文件。不仅如此,当你没有桌子,想坐在地板上工作时,它也同样适用于坐姿。它的可能性是无限的——你甚至可以把它放在一个低高度的桌子上工作一整天,而不会有任何肌肉劳损或疼痛。这款高度可调的稳定笔记本电脑支架在德国制造,采用fsc认证的桦木,并有意识地使用无塑料材料运输,每售出一台就意味着在菲律宾雨林种植一棵树。要设置它,你只需要将脚片插入到预定的切割和插入提供的分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