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家具设计,是2021年最好的节省空间的投资!

老实说,我们的现代城市住宅可能相当狭窄!空间限制是一个主要问题,我们经常发现自己在自己的物品中挤来挤去。这是对我们机动技能的终极考验。然而,变革性的家具设计巧妙地解决了空间限制的问题。而且,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功能强大、节省空间的家具设计,它们不仅可以改变自己,还可以改变你的生活空间!从一张可以变成躺椅的办公桌,到一件和你的孩子一起长大的家具,这种折衷的独特家具设计组合是我们现代公寓急需的节省空间的解决方案!

“马车Renversee”这是一张由法国著名建筑师Pierre-Louis Gerlier设计的桌子,它也可以变成一把长椅子。Chaise Renversée的直译是“推翻的椅子”,我喜欢法国人简单地表达一切。由于我们都被困在家里,我们一直在寻找优化空间的方法。特别是如果你住在城市里,你可能会有模块化的日常用品,这样你就有了一个功能空间。我们目前的情况和在小空间内灵活的需求正是启发Gerlier设计Chaise Renversée的原因。这是一件现代家具,完美地融合了在家工作和在家观看视频,它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工作桌子区域,当你想放松时,它可以变成“躺椅休息室”。

可持续家具设计工作室Ori增加了一种WFH设备云床对于变革性的家具组合,将办公室和办公桌设置与悬臂式高架床结合起来,下降到地板,真正磨练在家工作的可变性。在最初的形式中,云床的特点是在高架床下面有一张办公桌和桌子。为酒店内部和个人空间而建,这个节省空间的家庭解决方案旨在覆盖家庭内部的小足迹。UL认证,以确保床在工作时间保持loft和接近天花板,办公桌区域折叠成自己,与地板合并,因为床从其上升的位置下降。

Pupupula最近推出了他们的树衣架系列多年来,它从一个简单的木制衣架变成了可挂在墙上或直立的衣架。虽然施工过程相当复杂,包括大量的重型机器操作和精密的细节打磨,但组装树衣架的初始形式被简化了。需要很少的工具,如果有任何组装,树衣架系列利用木栓和相应的孔,以转变成不同的结构,以适应用户不断变化和发展的需求。一旦Tree clothing Rack的初步产品达到其生命周期的终点,它就可以被改造成一个单梁固定的衣架或一个可以挂在墙上的衣架。

NG建筑事务所创建春天这是一款多功能桌子,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变成一把带靠背的椅子。弹簧包括一个圆柱形,根据其所需的功能增加或减少高度。Spring的最低高度为500毫米,是一个简单的边桌,有天然木材的顶部。然后,只需将桌子按下,Spring内置的压缩弹簧就会被激活,并将边桌变成带有靠背的椅子。通过遵循同样的推动策略,Spring椅可以达到900毫米的最大高度,转变为一张桌子,可以作为小型工作室空间的中心摆设。虽然建造Spring的主要建筑材料是橡木,但家具的压缩弹簧是由铝制成的,而天然和白色的油漆颜色覆盖了Spring的侧面和顶部。

这张咖啡桌兼作游戏机,这正是我们在2021年呆在家里所需要的。这是对复古游戏机和家具爱好者的致敬,这张咖啡桌是其中之一。瑞典设计师Love Hulten设计了一款带有双人摇杆和按键式游戏控制的超薄滑出式游戏机。它的灵感来自老式的游戏厅,包括大按钮和摇杆,同时也是咖啡桌的旋钮。定制的桌子设有无线游戏系统,可与智能电视连接,进行现代而经典的家庭游戏。经典的美国胡桃木和黄铜美学,桌子的形式将吸引大多数人,并允许它融入任何室内风格。

CoZee XL是四件家具合二为一,与你的孩子一起成长,在未来的岁月里提供永恒的舒适和熟悉。CoZee XL最初的功能是心爱的床边婴儿床,它可以让你的宝宝睡在你身边的独立床上,这样你就可以在童年早期培养这种特殊的身体联系。床头婴儿床既可以与人同睡,也可以单独用作婴儿床,因为它有一个铰链装置,可以打开宝宝床的一侧,让它挨着你的床睡,这样宝宝就可以睡得很香,还可以“全天候监控”。一旦你的宝宝长大了,他们的婴儿床的大小,CoZee扩展成一个小床。婴儿床是专为6个月到2岁的婴幼儿设计的。由于床头婴儿床的框架铰链功能,婴儿床也可以方便地进入和合理的监督整个晚上。

沙漏多功能货架a’设计奖的当之无愧的赢家!沙漏式货架从时间的流逝中汲取灵感,货架的功能在一天中不断变化。一开始,它是清晨用来放置户外衣物的衣架,后来它的主要功能变成了架子——用来固定你的小摆设。最后,当太阳下山时,这个设计就像一个可拆卸的灯,发出光,完成一天的循环。沙漏是时间的象征,而时间的魅力影响着潮起潮落,岁月变迁。不同角色的变化,提醒人们跟随时间的方向,感知岁月,收获精致的生活。”灯的可拆卸元素给我带来了纯粹的快乐!当一个人一整天都被屏幕包围时,灯的形状和便携性让它几乎可以冥想,让人有机会真正断开连接,休息一段时间。

back_to_bed_layout

back_to_bed_01

模块化家具领域的新晋王者非设计师方昌奎莫属。背对床的沙发多功能和模块化足以成为一个优雅的躺椅或舒适的床的孩子。这种组合是这样的,如果你把四把沙发椅放在一起,你可以把它变成一张温暖的床。如果你愿意,你还可以摆弄扶手、隔板和靠背,做出新的组合。就细节而言,沙发底部使用黄铜旋钮,取代了传统的金属连接器。橡胶或硅胶带与旋钮一起工作,可以给你你想要的配置。从3座沙发,l型沙发,单人床,或双人床。

Davoodian的mesh家具系统采用钢管、快速释放夹具和可膨胀的弹性纺织品来创建三角形钢管结构。三角形模块的三面可以调整大小,并连接在一起,以生产不同的家具设计,如咖啡桌和灯具。一个三角形模块由6根钢管组成,通过伸缩管连接在一起,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每个模块的尺寸。弹性纺织品包裹在每个模块的表面,以适应每个模块不断变化的大小,并提供温暖的半透明照明时,装备作为灯具。三个快速释放夹具将模块固定在一起,并在使用mesh配置家具件(如桌子或床头柜)时提供可靠的坚固性。

“在人口指数增长的时代,HUSH在繁忙的酒店、机场、办公室或图书馆中提供了一个安静的空间,隐私和和平的喘息是越来越珍贵的商品,”解释说Freyja西维尔他是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