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CNC加工的富士山以复杂的雕刻工艺变得栩栩如生。看视频!

你可以说我们是书呆子,但观看一台复杂的机器工作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它就像ASMR的视觉触发器。Dom Riccobene比大多数人都更了解这一点,他把他的创作天赋运用到工作中,创造了这个详细的数控加工过程——不要被这个快速视频所迷惑。它需要大量的编码来获得正确的加工,通过使用一些钻孔实验,我们在这里有一个精心制作的富士山由一块深色的Richlite。

Richlite是一种耐用、多功能、抗菌和可持续的材料。Dom Riccobene巧妙地融合了数据、艺术和设计,为我们提供了这些由算法制作的复杂雕塑。这种材料在75年前首次用于航空航天工业,但很快就扩展到商业、海洋和运动领域。你会发现Richlite在住宅,商业和工业用途,从外部包层到家具,从乐器到滑板场,因为其可加工和触觉特性,使其灵活地用于各种设计情况。为了给他的雕塑画上逼真的画龙点睛,Riccobene还添加了熏香,让人回想起富士山喷发的日子。

他被粉丝称为“数据雕刻家”,我们完全同意!

设计师:Dom Riccob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