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似魔鬼鱼的豪华游艇俱乐部在海洋上空优雅地摆好姿势

曼塔雷豪华游艇俱乐部

它可能比不上杰夫·贝佐斯的超级游艇(这艘游艇足够大,里面可能有自己的游艇俱乐部),但Thilina Liyanage的豪华游艇俱乐部确实有很多令人敬畏的地方。这个俱乐部的灵感来自于蝠鲼的形状,它分布在一大片海岸线上,为游艇主人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地方,而他们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海洋交通工具则停靠在蝠鲼的周围。这根棍子延伸到水面和陆地上,看起来几乎像一条蝠鲼,它的尾巴面对着遥远的水面地平线,向岸边游去。

豪华游艇俱乐部来自斯里兰卡的思想Thilina Liyanage他是一名建筑师和3D可视化者,他的自然建筑奇迹开始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过去的项目包括一个海滨餐厅/小屋形状像一条巨大的金鱼,还有一只以鹈鹕喙为灵感的餐厅位于悬崖峭壁上。豪华游艇俱乐部是设计师的另一个富有表现力的愿景,这个海滨酒店的灵感来自于一个水基动物。它与蝠鲼的相似之处是完全正确的,精心使用了正确的颜色、体积、比例和曲线。

曼塔雷豪华游艇俱乐部

曼塔雷豪华游艇俱乐部

这座蝠鲼形状的建筑漂浮在海边建造的木码头上,它的大嘴作为结构的入口,尾部延伸开来形成俱乐部的分支码头,游艇可以停靠在那里。虽然游艇仍然停靠在码头上,但俱乐部的大顶棚为业主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空间。它宽敞的设计足以容纳礼宾部、休息室、酒吧、餐厅和许多其他设施,这是一个专为百万富翁准备的独家豪华俱乐部。

曼塔雷豪华游艇俱乐部

Liyanage倾向于使用竹子来实现他的有机建筑设计,但这不是奢侈游艇俱乐部的情况。这根棍子的尺寸比他的其他一些结构要大得多(也能抵御风和潮汐),它由弯曲的大金属管制成,形成了蝠鲼的基本框架。然后,管道上覆盖一层帆布或布,使其体积增大,同时使其看起来很像魔鬼鱼的白色下腹。这种织物有助于在白天漫射阳光,照亮俱乐部的内部,同时允许光线从内部扩散到夜间,形成美妙的鸟瞰图!

设计师:Thilina Liyanage

曼塔雷豪华游艇俱乐部

曼塔雷豪华游艇俱乐部

曼塔雷豪华游艇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