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星际迷航》启发了这款咖啡机简洁、互动、干净的设计和UX/UI !

我爱咖啡,我爱苹果我爱《星际迷航》,因此我喜欢Elemental咖啡机,因为它结合了它们所有的“元素”!这款时尚的机器有一个意式咖啡杯的轮廓,配有直观的现代触摸界面。简洁的造型表明它使用起来很简单,而一壶刚煮好的咖啡仍然是这里的焦点。

托雷斯采用了一种非常简洁的现代主义方法,在机器的功能方面没有任何隐藏。你可以看到你需要做一杯好咖啡的一切,这为简单的形式增加了清晰度。界面是完全基于触摸的,因此UI必须是直观的,同时仍然传达移动和紧迫感。UI是对“okudagrams”的致敬,这是一个充满爱意的名字,指的是23世纪和24世纪星际飞船上控制面板和计算机界面上的交互式且通常可重新组织的显示。它始于《星际迷航》,然后扩展到所有科幻作品。将其整合到这里的想法是为了缩短过滤咖啡冲泡所需的相对较长的时间,它几乎给人一种错觉,让人觉得发生的事情比实际要多。”我想避免基本的——在这一点上几乎是传统的——触摸UI风格,所以我选择了更多的科幻主题,灵感来自TNG LCARS,但实际上,你知道——可用,”托雷斯说。

这款概念性的咖啡机还在漏斗盖上安装了一个数字秤,轻轻一拧就能把咖啡豆推入研磨机。锁存器也会有一个开关来激活磨床,盖子必须关闭以完成电路。在内部隔间中有一个偷偷摸摸的小MacPro参考,因为它看起来比裸露的pcb整齐得多,并提供了更多的保护,防止任何潜在的泄漏。滴漏器上复杂的凹槽是为了避免使用洒水器,以便将水均匀地分配到咖啡渣上。加热元件也编织在这个部分,以防止热水需要泵到暴露的管道,并可能导致安全隐患。

“物理原型的能力有限,所以使用CAD +仿真软件来快速迭代并解决设计中的问题。令人惊讶的是,这实际上运行得相当好,至少在这种情况下。在CAD模型上使用了搅拌器的mantflow模拟,用于帮助驱动水通道和过滤器的布置。”Torres解释道。现在,我能想到的就是喝杯好咖啡,看科幻电影。

设计师:Leo Tor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