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便携式树屋拖车挂在自行车上,使它成为终极的户外冒险!

https://player.vimeo.com/video/470237249

谈到树屋,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围绕着坚固的树木建造的木质结构。然后把你的思想转向a露营者它被拖在一辆车后面。把它们结合成尽可能小的形式,你就得到了这个便携的树屋.亨利·k·韦恩是埃因霍温设计学院的一名设计专业学生,这个独特的作品被命名为“树拖车”,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轮子上的房子。单人树屋可以拖在自行车或摩托车后面,当需要扎营时,只需将其安装在坚固的树枝上,用树干作为另一个支撑物。当我爬到树上时,我想到了垂直露营的想法——帐篷悬挂在垂直的悬崖上!

亨利用一些重新利用的部件——比如用废弃的房屋百叶窗做成的包层——创造了这个令人惊叹的DIY露营车。其余部分由木材和支撑金属梁制成。为了营造一种通风的感觉(对于幽闭恐惧症的人来说),便携式树屋的两侧有开放的窗户,顶部有固定的玻璃窗。虽然在里面只有足够的空间在睡觉时翻来覆去,但这比在地上扎营要好得多。还记得在一次露营旅行中,虫子简直是睡眠中的噩梦。

DIY是值得所有的欣赏,亨利一定会在未来改进它,使它更耐用,值得长途冒险旅行。也许有一个弹出式的露营车会很棒,前面的部分可以安全地关闭,以避免灰尘或其他东西进入睡眠区。也就是说,树拖车便携式树屋让你更接近自然-无论是在路上还是在山顶上享受原始的风景。想象一下挂在树上——除了你和大自然什么都没有!

设计师:亨利·k·韦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