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山中的房子看起来就像俄罗斯方块游戏,变成了一个危险的逃避现实者的梦想家园!

建筑设计师Milad Eshtiyaghi以使用戏剧性的角度和危险的地点而闻名,他将悬崖边的豪宅和田园诗般的湖边小屋的风格大胆而逃避现实的隐藏之处可视化。Eshtiyaghi设计的等距山间住宅悬挂在悬崖边缘,就在瀑布之上,采用玻璃外墙和几何结构,并置在他宁静而大胆的悬崖边度假的愿景中。

Eshtiyaghi致力于可持续设计,让现有的,周围的环境来定义他的建筑的参数和整体结构。每一层之间的空间都是庭院空间,这是Eshtiyaghi选择在土地上已有的树木之间进行住宅布局的结果。《Mountain House》的布局让人联想到蛇类电子游戏,玩家控制一条线的移动,随着游戏的进行,这条线的长度会增加,并形成更复杂的立方体图案。山屋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Quadra岛,由三个交叉的楼层组成,将度假胜地变成了一个多代人的家。每一层垂直堆叠在另一层之上,在暴露的玻璃电梯井的设计中,每一层都由圈定的立方体组成。

住宅的内部有朦胧的优雅和烟雾缭绕的氛围,与旧好莱坞的魅力有着诡异的相似之处,有长长的阴影走廊,以及宏伟的低挂灯具。山屋完全由玻璃立面包裹,被对称的方形窗玻璃打断,将其朦胧而舒适的内部与裸露的走道和露天露台融合在一起,在白天尽可能多地引入自然阳光,因为它位于加拿大山顶的栖息位置可以允许。

设计师:Milad Eshtiyaghi

山之家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悬崖边,是冒险家的理想家园。

山屋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悬崖边缘,由三层完全由玻璃幕墙形成的玻璃幕墙组成。

在烟雾缭绕的氛围中,Mountain House体现了一种朦胧的逃避主义。

等距山屋形成了Eshtiyaghi风格的戏剧性几何结构。

坐落在悬崖边上的立方体山屋坐落在一个危险的位置,适合Eshtiyaghi的风格。

露天露台将室外与山屋烟雾缭绕的室内融为一体。

山屋的几何迷宫让人想起80年代的蛇类电子游戏。

阳光倾泻在山屋的玻璃幕墙上,使室内充满温暖的自然光。

木材和金属结构的融合使山屋在崎岖的位置上具有复杂的外观。

长长的昏暗的走廊和低垂的灯具暗示着山之家对旧好莱坞魅力的潜意识颂歌。

豪华的游戏和运动的房间填补位于山上的房子上层的房间。

山屋内部空间的舒适空气与室外的严酷风并置。

白天,昏暗、烟雾弥漫的室内开放给阳光普照的室内,充满了山之家的露天房间。

一个玻璃底的游泳池坐落在山之家的底层,以最后一次大胆的约会来点缀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