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高度机动的旋翼喷气背包让你更接近你的钢铁侠套装!

我们不是为天空而生的,但我们是一个聪明的物种——进化到可以随心所欲地让任何事情发生。喷气背包是新时代的创新给我们插上了翅膀——真的!未来是个人飞行装置,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令人瞠目结舌的喷气背包的实际演示。那些让我们思考的,是直接从漫威电影里走出来的。这是一家澳大利亚公司拍摄的,没有使用CGI。这是真正的交易,给我们一个窥探未来的高峰,它承诺一个超级安全,高度可操作性的快乐之旅。这款名为CopterPack的喷气背包在澳大利亚的海滩上进行了演示,大胆的飞行员像老板一样操纵着这个精巧的装置!

喷气背包的每一侧都有类似四轴飞行器的旋翼——这可能是同名的原因。每个转子直径约3英尺,连接到刚性背包,其中很可能包含一个电池组。虽然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笨重的,但一旦飞行员驾驶它飞行,稳定性和控制能力就会立刻亮起。我希望有安全机制到位,因为转子的顶部和底部都是开放的。在发生事故时,飞行员的手臂在危险的方向上是齐平的。

电动驾驶的时间很短,说明电池容量很低。据制造商称,这是为展示和飞行表演制作的原型机,用于私人飞行演示。喷气背包仍处于试验阶段,在你能买到一个喷气背包并像钢铁侠一样在街区里呼啸而过之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设计师:Copter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