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世界上最紧凑,防霉,防水的滚动淋浴屏幕!

它不需要像浴帘那样的杆或钩子,也不像那些磨砂玻璃淋浴门/隔板那样脆弱和昂贵。

JoyFous采用了现有的浴帘,并对其进行了急需的设计升级。JoyFous是为三壁浴缸设计的(第四面墙通常被窗帘占据),它是一款漂亮、纤细、可伸缩的屏幕,在洗澡前后都很容易拉出来和收回。这比浴帘方便多了,浴帘既笨拙又不能防止水漏到浴室地板上,而且比那些磨砂玻璃隔断便宜多了,而且它不容易碎也不容易碎!JoyFous的工作原理就像你向下拉的可伸缩百叶窗,它可以横着操作,当你洗澡或躺在浴盐溶液中,拿着蜡烛和气泡时,它可以创造一个整洁的隐私隔断,它独特的防水闸功能可以把水留在浴缸里,这样你就不会走到湿透又滑的浴室地板上。

JoyFous淋浴屏幕安装在一个细长的支架中,垂直安装在三面墙上,还有一个钩子,你可以把它挂在对面的墙上。当你需要隐私的时候,只要把可伸缩的遮阳板拉出来,钩在合适的位置,你就有了一个整洁、隐蔽的沐浴区,甚至可以确保你的洗澡水不会洒到外面,把干湿区分开。JoyFous使用的面料是三层材料,具有防霉、防霉、防水和防尘功能。它的可伸缩设计也意味着它可以容纳各种尺寸的浴缸,从53″英寸长到78″英寸长。它使用简单,没有麻烦,易于维护,而且比那些笨重的,易碎的磨砂玻璃面板更实惠。安装它也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因为JoyFous既可以钻孔,也可以粘在适当的地方,而不需要木匠或水管工来帮助你!

设计师:JoyFou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69美元(41%)。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30多万美元。

JoyFous -可伸缩滚动淋浴屏幕

JoyFous是下一代浴缸防水滚动淋浴屏,最大限度地提高淋浴空间,同时保持淋浴细菌,霉菌和霉菌。

完全干湿分离

完全伸缩设计-其平滑的滚动设计,JoyFous密封你进入自己的淋浴世界,一个简单的拉。JoyFous沿着一条干净的线从一面墙到另一面墙,你只需把JoyFous屏幕拉出来,把手柄固定在对面的墙上。

当你不洗澡的时候,JoyFous几乎是隐形的。它完全收回到它的情况下,在一个光滑的滚动。给你所有你需要的浴室空间一个干净,宽敞的浴室。没有玻璃门占地方,没有潮湿的窗帘挤在角落里。

密封门槛水大坝-JoyFous设计了一种防水密封,即使你被溅起的水花冲掉了,也能阻止水的流失,它的屏幕特别设计,即使是强大的淋浴喷头也能承受压力。

JoyFous框架内的硅胶密封条意味着水不会从裂缝中溢出,流到墙壁和地板上。

看看水密测试。

而且JoyFous可以扩展到任何淋浴空间。它的长度从53英寸到78英寸不等,非常适合任何三壁浴缸。

3层防霉材料

事实研究表明,在大多数家庭中,浴帘是浴室里最脏的东西,比马桶盖上的细菌多60倍。

JoyFous滚动淋浴屏使用了三层防霉材料,即使使用多年也能阻止霉菌和发霉的形成。屏幕两侧的防水硅胶涂层可以阻挡水分子,同时允许空气流入,使其具有防霉、防水和防尘功能。与此同时,屏幕的核心中间层由玻璃纤维织物制成,其防水工艺与户外露营装备相同。

而且JoyFous的防水屏幕干得很快。如此之快,它通过了严格的SGS抗菌材料标准测试,这意味着你不需要等待很长时间就可以把它放在一边。

检查30天防霉试验。

无异味,亲肤

JoyFous不含任何重金属,对儿童百分百的皮肤友好和安全。

另外,JoyFous也不会变形。它使用了两层柔软耐用的硅胶,包裹在有弹性的玻璃纤维上,这些玻璃纤维可以弹回形状,使它比玻璃淋浴门更耐用,比脆弱的浴帘更坚固。

易于安装

免钻安装-简单的胶水安装是一个完美的选择,以确保在任何空间的紧密配合-不损坏您的墙壁。不需要任何工具来拆卸或安装,所以它出来和进去一样容易。

安全钻机安装-即使你的浴室需要一个特别紧的合身,JoyFous的简单钻安装选项是完全DIY的。

无痕迹去除

对于胶水安装,取下不需要工具。JoyFous淋浴屏的取出和放入一样容易。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69美元(41%)。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30多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