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imac风格的工作流程在你的iPad Pro与布里奇的独立触摸板iPadOS

你的M1 iPad Pro和iMac一样好用……布里奇的iTrack触控板为它带来了iMac式的功能。直到上个月,苹果苹果曾将iPad定位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但当iPad在4月底的SpringLoaded发布会上与iMac一起推出时,这种看法发生了变化,iPad和iMac都搭载了苹果超强的M1芯片。iPad现在不仅仅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它的处理能力比大多数使用英特尔芯片的机器都要强大,其图形处理能力可以与高端游戏机相媲美。简而言之,它的外观和功能都像一台带触摸屏的iMac,所以把iMac的配件也带进去是有意义的。

iTrack来自于Brydge这些年来,他们为苹果产品开发了一些最好的配件。他们先于苹果发布了iPad的键盘+触控板附件).iTrack(上周才正式推出)于2020年在CES上首次亮相,是一款紧凑的多点触摸触控板,旨在为你的iPad工作流程提供重大升级。iTrack的外观看起来就像苹果自己的Magic Trackpad 2,它要小得多(对角线6.1英寸),同样采用了太空灰色的铝制机身和触控玻璃顶部。

iTrack专为与iPadOS(版本14.5及以上)无缝连接而设计,通过蓝牙自动即时连接到平板电脑,提供像苹果自己的触控板一样无缝的体验。设备内的传感器检测细微的压力差异,让你在iPad Pro上点击、滚动、滑动和使用其他多点触摸功能。就像触控板或魔力鼠标一样,你可以在程序中工作,直观地选择和编辑文本和电子表格,并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此外,iTrack甚至可以与其他连接的配件无缝连接,如键盘或Apple Pencil,补充大多数工作流程。

iTrack早在2020年就首次亮相,但由于大流行而推迟,直到上周才推出。它的售价为99.99美元(比苹果的Magic Trackpad 2便宜20美元),有USB-C接口充电,充满电后电池续航时间可达6个月,每天可使用2小时。

设计师:Bry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