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Pro”版概念看起来像一个闪亮的roomba形状的游戏机

这说明了很多关于PS5设计的概念艺术家还在把它的审美重新想象成更传统,更不像外星人的东西。PS5“Pro”来自于Anesthetique项目他还开发了PlayStation 5G,这是一款手持PS vita风格的概念产品,最大限度地实现了主机和手机游戏的交叉。现在,这位纽约设计师带着对“两极分化”的PS5设计的全面改革回来了。这款名为PlayStation 5 Pro的游戏机借鉴了第一代PlayStation和它的弟妹PS One上的圆形元素。其回归基础的设计甚至突出了DualShock 4控制器的更新版本,与控制台的平面圆柱形设计很好地搭配。

可以肯定地说,Anesthétique Projet设计PS5的方法将一种“常态”感带回了主机的设计语言中。PS5 Pro的设计语言呈现出一种“如果它没坏,就不要修理它”的氛围,其简单的圆形设计向最初的PlayStation致敬。不过,它确实有Roomba的比例,尽管它有漂亮的拉丝金属表面,这是我很乐意拥有的Roomba。正面相当简单,有一个CD插槽和两个USB-C接口(用于给控制器充电),而背面是所有神奇的地方,有8K HDMI输出,以太网,USB-A,甚至数字音频输出(没有3.5mm插孔)。

控制器应该真的能取悦PS纯粹主义者,因为他们给DualShock系列一个升级,而不是采用DualSense风格。控制器的底座采用了透明与不透明的表面处理,后面的触发按钮也是如此。这款名为DualShock 5 Pro的控制器前后都有USB-C接口,并采用了冲锋队风格的标志性黑白配色。

索尼PlayStation 5 Pro并不是我们看到的第一个循环概念。去年11月,设计师Riccardo Breccia设计了一个圆形的PS5概念了。

设计师:Anesthétique Proj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