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月球网是一个概念通信系统,可以让你连接到月球上的WiFi !

https://vimeo.com/556147886

亲爱的读者,我童年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宇航员,但我戴着眼镜,这足以让我失去资格,所以我开始阅读、写作、听、看太空中的一切,试图填补被粉碎的梦想的真空——是的,就像太空中的真空一样。关于我这个有趣的事实,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但是,作为一个有着生动想象力的孩子,他痴迷于太空旅行,总是会想到的第一件事是“我怎么给我的朋友和家人打电话回家?”现在,随着美国宇航局的阿尔忒弥斯计划在2024年将人类带回月球,这个问题已经发展成为“我们需要什么设备才能更快地与地球接触?”进入诺基亚Luna网-一个智能通信系统!

NASA正在与外部公司合作,为这项任务建造所需的设备。在这一设计中,诺基亚被考虑作为合作伙伴,构建第一个月球互联网解决方案,计划于2022年推出。它由一个主要单元,着陆器和三个较小的节点组成。着陆器和节点分布在一个具有无线连接的特定区域,从而构建一个网状通信网络。该系统将通过火箭运输,之后将独立抵达月球。月球网是自主的,因此它可以自己设置——现在只有我的地球WiFi也这样做了。热发生器将用于供电,因为它们可以应对月球上的极端温度和漫长的白天和黑夜。这些发电机能够在巨大的温差(白天+172摄氏度,夜间-123摄氏度)下发电,并将其储存在可充电电池中。

着陆器和节点都配备了VR摄像头和激光雷达传感器(光探测和测距传感器是一种用于检测表面的遥感方法)。这种组合允许系统生成具有细节和深度的3D内容,这让我们对情况/信息有了更真实的理解。它还有一个360度的摄像头和屏幕设置,让地球上的用户看到来自月球的实时图像/数据。Rieder探索的设计不仅仅是硬件,下一代月球表面通信应该着眼于地球上的人们如何以一种新的方式体验和学习太空,即使他们没有机会进入太空……我相信我并不孤单,在这个星球上或遥远的星系中。

设计师:Johannes Rieder,来自Umeå设计学院

月神

https://vimeo.com/55592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