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PS5游戏耳机是索尼Playstation硬件生态系统的完美补充

这款名为EVOLUTION 3D的概念TWS游戏耳机是索尼Pulse耳机的完美继承者,为PS5游戏玩家提供了一些急需的多样性。

每个典型的游戏玩家都有一副笨重的带麦克风的耳机,但EVOLUTION 3D想要给cliché一个升级。通过将强大的游戏硬件与时尚、尖端的消费技术相结合,EVOLUTION 3D在两个很少出现重叠的硬件类别中创建了盟友。TWS耳塞具有独特的PS5视觉风格,白色和黑色表面相互作用。这款手机壳带有PS logo的浮雕版本,以及柔软的鹅卵石造型。打开耳塞的接缝处,两个耳塞就会露出来。EVOLUTION 3D专为所有设备设计,尤其是PS5,提供了许多独特的功能,使您的游戏玩法更加有趣和身临其境。

这款耳机是设计师亚当·沈(Adam Shen)的创意,他看到了索尼PS5硬件产品的空缺,决定将其填补上。从视觉上看,它们完全适合PS5的阵容,尽管在功能上,如果硬核玩家仍然决定坚持使用有线耳机,我也不会感到惊讶。然而,概念EVOLUTION 3D耳塞以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弥补了这一点。它们不仅具有主动降噪功能,还支持3D音频(就像AirPods Max一样),这意味着声音不会存在于静态空间中,它们会随着你的头部移动而移动,这使得耳机非常适合PS5,更适合PlayStation VR!如果有人在索尼读到这篇文章,我希望你考虑把这个概念变成现实!

设计师:Adam Shen

这是一个粉丝制作的概念,索尼PlayStation和PS5的标志仅用于代表性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