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最喜欢的youtube用户制作的这段视频中,索尼PS5获得了一个DIY的复古硬木外壳。看视频!

我是DIY Perks的马特再次与另一个自定义hack,您可以在舒适的自己的家建立。这一次,这位勤杂工为他的新PS5设计并制作了一个木箱。DIY珀克斯首先拆卸了PS5的外壳,只保留了核心部分。除了紧凑而薄的内部结构外,PS5内部工作原理中最笨重的部分是冷却和散热器。由于PS5的核心不能在平面上保持水平,DIY Perks用几个六角形PCB支柱支撑来平衡结构。然后,使用长螺丝,PS5的电源锁扣并安全地固定在平整的内部结构顶部。DIY珀克斯然后用一张碳纤维,一层坚硬的编织交叉碳纤维,形成箱子的底板。

在PS5的底座上,DIY Perks制造出了适合其他PS5组件的小孔。接下来,DIY Perks将系统的风扇安装在碳纤维底板上,并在风扇上覆盖一个格栅,以防止任何东西被风扇叶片卡住。风扇分为两半,从两边吸进空气,让散热片的气流通过碳纤维底板上的雕刻孔排出。为了将散热片的气流引导到风扇上,DIY perk使用了泡沫条,灵感来自于索尼

随着内部系统牢固地固定在新的碳纤维底板上,DIY珀克斯开始制作系统的美国胡桃木外壳。DIY perk用一把日本锯片在胡桃木上雕刻出棱角,形成一个立方体框架。在将PS5定位并锁定在木框内之前,DIY Perks在PS5系统本身上蚀刻了一些孔,以便USB电缆到达木框内的端口。靠在他之前在碳纤维底板上雕刻的孔上,把它安装到木架上,两个部分很容易融合在一起。

由于箱子的背面仍然暴露在外,DIY Perks使用数控路由器雕刻端口狭缝,作为系统保持凉爽的通风口。最后,DIY珀克斯再次将碳纤维材料用于机箱盖子,他依靠数控铣削技术在微型六边形形状上雕刻出风扇的通风口,并将其与胡桃木框架相匹配,并配有相应的六边形木镶件。精致的胡桃木外观与PS5原来的金属和定制黄铜外壳相去甚远。低调而精致,DIY Perks的新款手机壳不像原来的闪亮金属手机壳那样吸引你的注意力,但胡桃木的质朴优雅与碳纤维的耐用性绝对保留了它。

设计师:DIY津贴

胡桃木硬木框架和碳纤维覆盖的组合给了定制的PS5外壳一种复古的感觉。

如果没有平面,当PS5水平放置时,它就不适合娱乐控制台。

DIY珀克斯是从拆卸他的PS5开始的。

散热片是游戏系统中最笨重的部分。

为了使内部结构平整,DIY Perks在系统两端插入了不同高度的黄铜垫圈。

马特采用碳纤维基础层来形成系统的底部覆盖层。

马特在风扇的开口处插入了一个格栅,以允许和促进气流。

此外,他还插入了一条泡沫条来引导气流。

马特用锯条锯开了胡桃木框架的边缘,为PS5机箱做了一个木制边框。

六角形的端口孔有助于保持PS5内部工作的冷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