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用MagSafe ?苹果巧妙的磁性功能为行李箱设计带来了智能模块化!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kabuto/kabuto-fingerprint-locked-trunk-expandable-backpack?

MagSafe旨在帮助充电器、机箱、模块等配件轻松连接到苹果产品上。一家旅行用品公司现在正在使用类似的磁性技术来帮助包相互连接,使它们在旅行时更容易携带!

两年前,法国智能行李箱品牌Kabuto发布了一款内置生物识别锁和充电宝的智能随身行李箱。现在,他们推出了一款新的全尺寸行李箱,在光滑、简约的设计中融合了更多聪明的功能——最值得注意的特点是前面的磁性支架,可以让你把背包或必需品套挂在上面,让你在旅行时解放双手。

Kabuto的设计与你日常的旅行行李箱有很大的不同。除了常规的空间和耐用性,Kabuto还提供了尖端的安全性、功率(字面上)、模块化和便利性。这款背包采用了坚固的扁平长方体设计,由高端硬壳聚碳酸酯制成。这不仅可以保护你的后备箱内部免受冲击,还可以防止后备箱从车厢里掉出来时滚动。伸缩手柄平齐地放置在行李箱的长方体中,保护它不受损坏,它甚至为你提供了一个平坦的上表面,让你可以把笔记本电脑或午餐放在上面。后备箱里甚至有一个内置的tsa批准的电池,可以让你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任天堂Switch、Kindle,甚至笔记本电脑充电!在内部,95L容量的包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让你按类别分开和组织所有的物品。袋子是垂直打开的(所以你不需要躺下),顶部的生物识别锁可以用你的指纹保护你的物品。你可以在行李箱的数据库中添加多达10个指纹,这样家人也可以访问行李。

不过,Kabuto行李箱最突出的特点是它的磁性支架,可以让你在上面安装必需品套筒,或者是Kabuto的新伴侣背包。必需品套筒是行李箱的可选配件,可以让你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护照、机票、钱包和其他必需品。套筒通过一个坚固的磁性支架固定在后备箱前面,在检查后备箱时也可以轻松拆卸。如果你需要比袖子更结实的东西,Kabuto也提供了一款背包,既可以随身携带,也可以在旅行时挂在行李箱上。除了巧妙的磁性支架,这款背包还有自己的磁性膨胀系统,可以让你把它的内部存储容量从9L增加到18L。

将智能与合理的设计相结合,Kabuto行李箱和背包将行李箱带入新的十年。磁力固定系统是一种非常聪明的方式,可以在不受手柄、绑带或重量影响的情况下推多个包。再配上生物识别锁,你的行李就和你的手机一样安全了。Kabuto后备箱采用单一设计,有两种变体,可以让你选择你想要的内置电池组。对于普通用户来说,30W - 10,000mAh的内置电池非常适合较小的设备(带有1个USB-C和2个USB-A端口)。然而,如果你是那种需要在航班间隙在机场拿出笔记本电脑并进入全工作站模式的人,60W - 20,000mAh的内置电池可以为你提供所需的所有电量(有2个USB-C和2个USB-A端口),可以让你为一台13″MacBook充满电最多3次。你可以抓起下面的Kabuto行李箱+磁性附加必需品套,或者升级并添加Kabuto背包!

设计师:Kabuto的Jerome Tricaul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79美元899美元(35%)。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Kabuto:指纹锁定行李箱+可膨胀背包

Kabuto是一款启用fidlock、生物识别密封的行李箱和可扩展的二合一公文包和背包。

Kabuto Trunk特性

用手指打开箱子。tsa认证的生物识别传感器最多可存储10个指纹。

由Tumi使用的聚碳酸酯制成,重量仅4.7公斤/10.4磅。

加强Makrolon外壳是用最好的聚碳酸酯制造的。如果有什么不足,他们会弥补的。

保留您的贵重物品与他们的专有的卡扣口袋,或附加一个Kabuto背包,方便导航和免提会议。

他们的Fidlock系统可以安全地承受10公斤/22磅的重量。

他们的包装立方体和西装袖子为您最好的时装提供保护。

直立的设计使您的膝盖可以随时使用。

车轮的特点是金属轴承和真正的轮胎,胎面几乎是无声的。

手柄完全缩回以避免卡住,并形成一个平坦的工作表面。

Kabuto背包功能

这款背包与万宝龙(Montblanc)在同一家工厂生产,轻轻一碰就能展开。

隐藏的磁铁释放压力逐步建立扩大容量从9升到18升,量身定制适合没有一个拉链。

这款背包通过Fidlock机械装置固定在后备箱上。

从公文包切换到背包与一个简单的转弯和秘密的带子。

量身定制的隔间为必需品提供了指定的空间,包括护照、太阳镜,甚至洗手液。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79美元899美元(35%)。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