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次洗枕头是什么时候?有了自动清洁的阿尔法枕头2,你就不需要了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361278109/alphatm-pillow-2-aqua-cooling-membrane

人们普遍认为,枕头唯一的作用就是提供舒适和支撑。然而,枕头的作用可不止一个。它需要保持姿势,最佳温度,并保持皮肤健康。大多数枕头虽然很舒服,但由于长期接触皮肤、汗液、口水(是的,没错)和你的呼吸,它们会成为细菌和细菌的粪坑。这些细菌会在你的枕头里溃烂,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变得更脏,以至于你的枕头可能是你痤疮的主要原因。虽然每隔2-3天就洗一次枕头不太可行,但阿尔法枕头有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

Ivana Lowchareonkul意识到枕头不仅仅是一个里面有棉花的软袋子,她设计了阿尔法枕头。在第一个版本在Kickstarter上很受欢迎之后,Alpha Pillow 2的第二个版本(在Kickstarter上很受欢迎)解决了枕头必须保持的各种参数,以提供“健康睡眠”——包括支撑、柔软度、透气性、冷却和自我消毒能力。阿尔法枕头2的设计始于竹炭泡沫,除了提供记忆泡沫的好处外,还使用活性炭来中和微生物和毒素。这款泡沫枕头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安装了空气泡,可以促进透气,枕头一侧的水凝胶膜可以起到“永远凉爽的一面”的作用,让你在睡觉时保持面部凉爽。虽然充满碳的泡沫可以很好地保护你的枕头不受细菌和微生物的侵害,但阿尔法枕头的银色织物覆盖层形成了第一道防线,在细菌、病毒和霉菌繁殖之前就将它们摧毁。枕头本身有一个竹制面料的盖子,后面是一种由银纤维制成的独特面料,经过实验室测试,在枕头的自我消毒方面非常有效。银会释放出能够分解微生物的离子(这一特性已被广泛用于对抗大流行)。这款枕头的外层面料是真正的银纤维,编织在一起,形成柔软舒适的缎面效果,使枕头既舒适又健康。

阿尔法枕头2可以适应各种睡眠姿势。无论你是仰卧型、侧卧型还是俯卧型,枕头的泡沫结构都能给你所需要的柔软和支撑,同时帮助你在睡觉时保持脊柱对齐。它还带有可逆设计,在冬天提供温暖的一面,在一年的其余时间提供凉爽的一面,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空气电池,可以促进气流。无论你选择哪一边,阿尔法枕头2都能给你一个干净舒适的体验。除了传统枕头的柔软和支撑,它还能吸干水分,让你不出汗,并积极自我消毒,始终保持清洁和无菌。阿尔法枕头2有两种尺寸(普通尺寸和特大号尺寸),你甚至可以自己选择镀银的床单和枕套,以防你不喜欢更换和清洗床单!

设计师:Ivana T. Lowchareonku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79美元(80美元)。筹集了32.5万美元。

Alpha™枕头2.0 -水冷却膜

Alpha Pillow 2.0是一款充满碳的记忆泡沫枕头,具有空气细胞透气性,水凝胶冷却膜,超柔软的竹子和微米级的纯银纤维,具有有效的自清洁效果(经过认证和实验室测试)。

〇纯银纤维银已经被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美国特种部队和奥运会运动员用来制造无菌纺织品。他们经过认证和实验室测试的纯银纤维的有效性达到99.9%。

水冷却凝胶膜水凝胶冷却膜技术帮助吸走身体热量,让你感觉更凉爽,这样你就可以更快入睡。提供即时凉爽和终极舒适。

泡沫碳和空气电池-Carbon和Alpha的人体工程学空气细胞增加了与出汗和打鼾有关的舒适性和透气性。

〇优质竹子竹炭的活性炭可以吸收毒素,防止霉菌生长,并通过吸收有害气体来净化空气。

好处

每一次睡眠

支持敏感的压力区域,以帮助睡眠姿势。受到冲击的神经会引发偏头痛,确保你的脊柱在自然位置正确对齐,将最大限度地减少神经刺激。它还有助于缓解颈部周围的肌肉紧张。

阿尔法枕头可以让你的脊柱比传统的棉质枕头更整齐。它能提升你的上半身,帮助疏通气道和鼻腔,让你更容易呼吸。

最酷的睡眠

Alpha的水凝胶冷却膜提供即时凉爽和终极舒适。如果你想要一个更温暖或更柔软的一面,只要把枕头倒过来就可以享受你的新体验了。

科学

被褥中最常见的细菌是革兰氏阴性杆状菌~ 42%,革兰氏阳性杆状菌~27%,杆菌~ 25%和革兰氏阳性球菌~ 12%。银科技的力量将作为一个盾牌,使你的床上用品保持新鲜。

Alpha枕头2.0只需要比标准棉质枕头少洗7倍。Alpha的银被完全涂在纤维上,以获得更持久的效果。

更快入睡

Alpha的竹炭记忆泡沫可以让枕头塑造成你的头部和颈部的形状,支持敏感的压力区域,帮助你放松,帮助你更快入睡。

实验室测试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79美元(80美元)。筹集了32.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