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巴士站,减少污染,杀灭病毒,可与城市建筑相结合!

这个设计基本上是一个巨大的空气净化器,遇到一个公交车站,砰,我们有机会拥有更清洁、更绿色的城市。CAPS 2.0是一种智能公交候车亭,可以过滤被污染的空气,去除空气中的过敏原,同时在几秒钟内杀死病毒、细菌和真菌。由Charis NG与Sino Inno实验室而且Arup,这个城市空气净化系统可以迅速融入我们的新常态。事实证明,它可以减少一半的污染暴露,去除99.95%的PM0.1空气过敏原,并在几秒钟内杀死病毒、细菌和真菌!

第一个原型是在2015年制造的,然后是第二代系统(专利),现在的任务是用先进的空间过滤和消毒技术保护城市居民。空气质量的改善将对城市居民的健康产生直接影响,同时也鼓励更多的人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因为整个体验的清洁度提高了。CAPS 2.0本质上是一个采用公交候车亭形式的净化器,这样它就可以吸收大量周围的污染空气来工作。它在顶篷的下方形成一个空气幕,在保护人们的同时,在该空间内产生气流来净化空气。由于双重保护技术,被污染的空气得到了内部净化,Plascide空气消毒剂和多重hepa过滤器共同作用,去除有害悬浮颗粒,消除冠状病毒。

CAPS 2.0是一种智能城市解决方案,在美学上适合城市建筑。它融合了现代时尚设计中的所有技术创新,如多个空气净化和消毒系统,实时显示面板,太阳能电池板等,同时还可以作为公交候车亭。CAPS 2.0证明了如何将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设计师和开发人员连接起来,可以加速应对现实挑战的创新解决方案!

设计师:Charis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