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运动鞋阻碍了你的脚的最佳表现——BioPods想要改变这一点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iopods/biopods-step-into-science-and-healthy-foot-function-now

BioPods®的案例非常简单。把你的脚想象成你的手。你的手可以执行各种任务,因为手掌和手指的神经(或神经末梢)为大脑提供有效控制肌肉所需的信息。你的脚底有同样类型的神经末梢,它们提供给大脑的信息对健康的功能至关重要。把鞋穿在脚上就像把拳击手套戴在手上一样。鞋子可能会在撞击时缓冲你的脚,但它也会抑制大脑激活最佳肌肉功能所需的关键感官信息——有点像戴着拳击手套或烤箱手套在键盘上打字。BioPods想要改变这种状况,他们设计的鞋子可以刺激你脚上的10万个感受器,这些感受器负责优化肌肉功能。BioPod创新的精髓在于它的Stimsole®(刺激+鞋底)-一种混合大底和中底,使用多个压力点,通过给你的脚所需的刺激来促进良好的姿势和肌肉功能。

理解BioPods stimsole如何工作的一个简单方法是想象盲文的感觉。用你的手指划过一张平纸,你不会得到任何信息。然而,如果纸张表面有凸起,你指尖上的神经就会把它们捡起来,你的大脑就会解码它们。Stimsole技术的工作原理与此相同。走路时,当你踩在一个表面上时,该表面的轮廓被中底销转移,并对你的脚造成相应的轻微压力。当你站立时,随着体重的变化,中底钉会产生类似的、不同的压力。在这两种情况下,你的神经系统接收到最佳健康功能和安全强健表现所需的信号。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推荐BioPods Stimsole技术用于娱乐、治疗、康复和运动用途。BioPods运动鞋就像一个“适当的技术”运动计划,可以恢复和维持健康的下肢功能,实际上,消除了与鞋子有关的问题和疼痛的原因。经常使用还能增强运动能力,降低受伤风险。

BioPods的“Build Your Own”定制系统为你的运动鞋增添了形式和功能。运动鞋本身有3种风格(包括带花边的和带套的)和各种各样的颜色。它们由环保材料制成,集舒适、灵活、耐用和时尚于一身,同时还具有防水和抗污性能。BioPods运动鞋还可以根据您的特定脚的大小、宽度、体积和足弓高度进行定制,以达到完美的搭配。

运动鞋的鞋底具有可定制的拱刺激机制定制的舒适性和功能。这一功能允许您确定特定活动的适当刺激量。无论你是站着、走路、慢跑、在健身房锻炼,还是做运动,BioPods运动鞋都能让你的脚表现得更好,感觉更好。

设计师:Roy Gardiner & Steve Horvat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78美元(39%)。快点,只剩下7/50了!

BioPods®-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赤脚运动鞋

BioPods是定制运动鞋,旨在刺激和重新训练健康功能,而不是人为支撑或缓冲。BioPods Stimsole运动鞋是世界上第一双结合了现代适当技术康复和运动训练原则的鞋子。

为什么是正确的技术?

适当的技术用于描述身体活动的执行,以促进健康和强健的功能,降低受伤的风险。技术差指的是对身体有负面影响并增加受伤风险的体育活动。

在你的脚底有10万个感觉感受器,它们提供大脑所需的关键信息,以激活整个脚、腿、臀部和背部的最佳肌肉功能。

BioPods的Stimsole技术提供了这一关键信息,并鼓励您采取的每一步都达到最佳运动,确保在您的所有活动中都具有“适当的技术”功能。

特点和优点

治疗和康复- BioPods运动鞋工作就像一个治疗性的运动计划,提供刺激和自由的运动,这是健康的足部和下肢功能所必需的。

为积极的生活方式而设计-他们正在申请专利的Stimsole大底设计普遍适用于广泛的活动。

革命性的适合最佳舒适性-BioPods运动鞋是根据你的脚尺寸定制的,以确保最佳的合脚。它们宽松,与你的自然脚部运动和谐,这是最佳舒适和健康功能的基础。

透气轻便-BioPods的极轻运动鞋几乎让你感觉你什么都没穿,所以你的肌肉没有比需要的更努力地工作。当你加快步伐时,BioPods运动鞋的透气鞋面有助于降低热量。

增强运动表现运动员了解适当技术训练的重要性。它促进力量和灵活性的平衡,安全地增加功能的健壮性,并降低受伤的风险。现在你可以在你的日常鞋得到适当的技术锻炼的好处,更好地为你的身体更严格的运动活动做准备。

中底/外底Stimsole技术- BioPods正在申请专利的大底/中底和运动鞋鞋面设计,通过提供健康的正确刺激和鼓励正确的运动,为您的脚创造一个适当的技术环境。

个性化你的刺激水平可互换的Velco背衬盘在您的足弓下提供3级刺激调节,以适应您的特定需求,并提供最佳的舒适性。

〇极其灵活BioPods运动鞋柔软灵活的外底和4向拉伸鞋面鼓励最佳的动态足部运动,特别适合,舒适和性能。

中性的鞋跟-大底的鞋跟比前掌厚1mm,而中底的刺激针高度相同。这额外的1毫米下的中底销允许软蜂窝状踏面压缩更多一点在脚跟打击提供增强的初始牵引力和抓地力。

环保材料-他们运动鞋的4向弹力针织鞋面和内衬由Ynviron®纱线和Repreve®面料制成,均由回收塑料瓶制成。平均而言,每双运动鞋的材料由8个回收塑料瓶制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78美元(39%)。快点,只剩下7/5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