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未来的个人移动游乐设施将时尚的设计美学与实际的解决方案相结合!

科技使个人通勤者成为我们身体的延伸,这让我们有更多理由与现代交通工具拥有统一的体验。Oneobject的Nebula从这一概念中汲取灵感,为用户提供自由、速度和敏捷的骑行,没有任何附加条件。这家总部位于香港的设计工作室旨在彻底改变城市交通场景,使现有的道路变得过于杂乱。Oneobject在交通、智能物联网和电子产品方面拥有超过十年的经验,已经创造了Alpha和Beta游乐设施,其中一个是电动的摩托车适合中长跑。另一种是电动踢水板踏板车最后一英里的旅行或短途通勤。

可持续性是设计的前沿,因为Oneobject使用了软硬材料,比如聚丙烯作为两辆车的外壳。这为所有内部机械提供了硬壳保护。内部的3d针织面料是防水和防脏的,同时也很耐用,有一个吸引人的表面,与游乐设施的整体现代吸引力相匹配。这两个游乐设施都提供指纹认证的无钥匙门禁服务,完美地结合了便利性和现代化功能。两者都处于概念阶段,预计很快就会成为现实。

设计师:Oneobject

星云α

电动摩托车配备了一个HUD,为丰富的驾驶体验提供所有实时指示和道路环境。阿尔法在前后都有雷达传感器,将安全性提升到另一个水平。节能的头和尾灯封装在回收的PP只出现在需要的时候。

星云β

Beta踢水板电动滑板车更多的是关于苗条,轻便,紧凑的设计语言与其公平的技术份额。它可以很容易地折叠起来携带或安全存储-理想的家庭,车内或办公室。这款便携式自行车配有一个HUD,显示所有重要的实时细节,为骑行者提供安全便捷的通勤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