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Amazen冥想盒和新的安全项目计划将工作场所伤害减少50%

为了在2021年成为“地球上最安全的工作场所”,亚马逊向安全项目投入了3亿美元。这家巨头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打算将每年可记录的事故发生率降低一半,这些事故或导致意识丧失、旷工、受限制工作或转移工作的工伤事故新闻稿新的安全项目“将有助于防止伤害,提供健康服务,并提供质量医疗保健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家里,都是如此。”这项名为“工作好”(WorkingWell)的新的首要安全措施包括一个全面的计划,为员工提供身心活动、健康锻炼,以及在工作和家庭中选择更健康的食物。

在经历了创纪录的一年之后,亚马逊的年收入达到了3860亿美元。2021年,亚马逊为安全项目投入了3亿美元。在亚马逊的新闻稿中,该公司表示,WorkingWell包含“经过科学验证的健康和安全教育和练习”,比如健康和安全会议,在那里,几组员工合作学习轮流讨论的话题,从抓握和处理机械到健康和健康。“健康区”“通过亚马逊运营大楼内便捷的专用空间,为员工提供自愿的拉伸和肌肉恢复”。AmaZen让员工进入遍布亚马逊工厂的互动亭,指导他们进行冥想和正念练习。撇开新闻发布会不谈,这些小房间或“个人互动亭”看起来太小了,无法提供任何实际的缓解。事实上,该公司在发布这些视频后遭到了强烈反对,亚马逊实际上删除了他们最初在推特上分享的Amazen视频。

EatWell通过“增加更健康的食物选择”来引导员工养成更健康的饮食习惯。另一项安全措施是亚马逊的社区健康中心(Neighborhood Health Center),它与Crossover Health合作,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初级保健服务,“专注于急性、慢性和预防性初级保健需求”。位于工作站后面的员工还将每小时收到电脑提示,指导他们进行“经过科学验证的身心活动,帮助充电和重新充满活力”。2019年,亚马逊物流中心报告了1.4万起重伤,比2016年增加了33%。亚马逊宣布,通过将“良好工作”融入工厂和安全措施,到2025年将这一数字减少一半。

设计师:亚马逊

AmaZen和EatWell为亚马逊员工提供了在工作中冥想和养成健康饮食习惯的机会。

小组会议让亚马逊的员工能够合作,了解健康和健康,以及正确处理现场机器。

每小时一次的电脑提示会提醒亚马逊的员工四处走动,以“充电并重新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