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全景玻璃窗泪滴露营车为游牧冒险家带来宁静的景色

露营拖车通过与自然原始形态的互动,让热爱大自然的人更接近他们永恒的幸福。最近房车郎普甚至连拖车也从一辆简单的马车演变成了一辆美学和功能强大的汽车。泪珠预告片也在向这一趋势发展,但Kip Caravans设计的Panorama Shelter走得更远。这辆专门为热爱自然的游牧民建造的拖车两侧都有大的全景窗,可以沐浴在壮丽的自然环境中-无论道路带你去哪里。该设计是一个概念原型阶段,由Kip与设计师Karel Bodegom、荷兰旅游和会议局(NBTC)以及一些荷兰供应商密切合作开发。

全景小屋的大窗户模糊了舒适的内部和宁静的外部之间的界限。窗户构成了侧壁的大块,一个天窗在中午带来充足的阳光,大前门主要是玻璃的,面向车辆的一侧也有一个巨大的全景窗。当你需要完全隐私的时候,有集成的停电和滚轮屏幕。弹出式屋顶可以向上推一点,让周围的声音进来。这款“泪滴”冰箱配有一个灵活的厨房,可以在室内和室外烹饪,还有一个水槽龙头,也可以用作室外淋浴。感应灶台也从机载240 v电源插座和一个迷你冰箱中获取电力,以储存所有的食物。偷渡式移动厕所足以满足长途旅行的日常需要。

这款露营车是为两个人在路上的冒险生活而建造的。它有一个双长椅的前餐厅,兼作床,需要时可以折叠起来,为拖自行车创造空间。此外,泪滴露营车以小储物室的形式很好地利用了可用空间。最重要的是,Panorama Shelter的遮阳篷扩大了可用的生活空间,而且它非常容易设置或移除。

设计师:Kip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