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MA EVO笔由飞机发动机内部使用的5级钛制成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edlaunchpad/krma-evo-titanium-pen

他们说钢笔比剑更强大,如果它是由钛制成的,那可能真的是这样!来看看KRMA EVO,这是一款由5级固体钛制成的笔,与高性能飞机发动机中使用的同类产品相同。相对于它的大小,它的设计非常轻——重量只有25克。9盎司)与补充)- KRMA EVO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弹性太,可以持续几乎永远。

KRMA EVO具有两件式设计,加工到完美,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严格公差。这两半笔沿着它们的共同轴旋转,可以显示或隐藏笔尖,不需要笔帽。内置口袋夹,使KRMA EVO作为EDC易于携带。这支笔适合各种填充在内部,与施密特易流9000,太空笔填充,以及任何帕克的填充。只要把你最喜欢的笔芯塞进去,你就有了一支无敌的笔来书写你无敌的思想!这支笔有多种饰面,包括抛光,石滚,阳极氧化黑色,PVD枪金属,和一个非常酷的香槟变种太!这款笔将于10月发货,在Kickstarter上有售,折扣价为69美元。现在抓住它,永远使用它!

设计师:红色发射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100美元(30%)。快点,只剩下3天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100美元(30%)。快点,只剩下3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