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1 iMac的拆解显示,这款时尚的新设计在维修性方面得分很低

苹果的24英寸M1 Mac是一个光滑的小台式电脑作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声明,其明亮和大胆的调色板。11毫米厚,和2007年发布的第一款iPhone一样厚,显示出我们在过去十年里取得了多大的进步。现在,这个11毫米厚的美人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计算技术,苹果的M1芯片为其提供动力。有趣的是,正如MKBHD指出的那样,iMac实际上把3.5毫米的耳机插孔移到了一边,而不是后面,因为它不够厚,不能让插孔一直插进去!iFixit将目光锁定在最新的糖果上苹果并想了解更多隐藏在时尚设计之下的东西。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后都想把iMac拆了——最后一次拆的是21.5英寸的iMac,可维修性得分只有可怜的1/10。

新的一体机桌面与过去的版本相比有了很多变化——硬件被策略性地塞在一个小空间里。iFixit与Creative Electron合作,对这款类似ipad的机器进行了x光扫描,以更好地了解内部是什么。两块金属板、圆形硬币电池和内置天线(形状不像苹果)是最吸引眼球的。然后就是撬开机器的仪式了,“M1 iMac仍然使用经典的iMac粘合剂——它不完全是我们担心的黏糊糊的iPad噩梦。iFixit发现。

与过去的imac相比,这款imac只有一块玻璃,没有金属下巴,因此很难拆卸。与坚固耐用的iPad不同,M1 iMac大部分使用螺丝而不是胶水。闪亮的新键盘和电源单元也经过了彻底的解剖。这两个问题都很难解决,也很难修复。尽管iMac比iPad更容易撬开,但这仍然不是普通人的任务。iFixit给M1 iMac的维修性打了2/10分,因为拆卸和更换显示器的过程很繁琐——顺便说一下,显示器是内部硬件的唯一接入点。最重要的是,内部存储不能更改,这在数据丢失或升级的情况下是一个非常令人头痛的问题。这是苹果给你的——离不开它,也离不开它!

创造者:拆解苹果iMac

由Creative Electron制作的iMac x光片

好消息是,电脑使用螺丝而不是胶水!

整个逻辑板都装在iMac现在臭名昭著的“下巴”里。

进入匹配的新键盘

电源的内部看起来类似于标准的苹果笔记本电脑电源,并且有足够的空间让网线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