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do最新的药丸分配器用这个最小的甜甜圈设计拯救了你的药片

广告广告词在我的童年时代已经形成了一个坚实的基础,以至于当我们说Polo的那一刻,自动的反应是——有洞的薄荷!这个解决方案在美学上更受甜甜圈的启发,而不是波罗。Nendo我们最喜欢的日本设计工作室,提出了一个典型的Nendo设计,我想这样称呼它。它包括什么?这是一个用现代的、最小的方法解决问题的设计,使与这些设计互动成为一种乐趣。我发现这些解决方案类似于忍者,他们不声不响却坚定地解决了我们这个时代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有效地处理我们的问题药物

来看看环形药盒,这是一种视觉上不言自明的设计,简化了从瓶子中取出药片的过程。我们经常发现自己摆弄药瓶,在匆忙吃药的时候,一些药掉在了地板上,甚至沾到了我们的脏手。COVID-19放大了我对细菌又恨又恨的关系。在这之前,是的,我们会洗手作为一种卫生习惯,但你能想象把这个药片放回瓶子里吗,或者万一有药片掉在地上,上帝保佑。新冠疫情后,5秒规则无疑受到了打击。环形药丸盒可以让你打开,只允许一两个药丸从肠衣中逃脱。“用户首先将机壳放在手掌上,然后逆时针旋转机壳上部60度,就会露出一个凹槽。这个槽被设计成面向用户,这样用户在配药前就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药片。然后,轻轻向使用者倾斜,药盒会释放一到两颗药丸到使用者的手掌上,提起箱子后,药片可以从手掌中取出。Nendo解释道。

简单,创新,实用,这款经过深思熟虑的药盒是一种易于使用的体验。拧一下箱子,药丸就掉出来了。最棒的是,中空的设计中心可以让你悬挂标签、标签,甚至是有趣的线程图案。有了白色的画布,我们可以做很多定制,这保证了我们不会把药弄混。在甜甜圈上穿一根线,你就不用在黑暗中搜你包里的毒品了!

合作设计师:N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