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隐藏细节的家具设计,让你的宜家家具自愧不如:第10部分

文明和家具设计高度相互关联。历史学家认为,大约3万年前,人们开始用周围的材料建造自己的家具。从那一刻起,家具就成了一件标志性的物品。是的,包豪斯运动使家具和功能成为设计的核心,但家具的质量仍然是描绘我们社会地位的一个基本部分。快进到现代时代,廉价,批量生产的家具是充足的,扬科设计展示了一些美丽的家具设计,隐藏的细节,会让你再次爱上家具设计!

以其优雅的正式形状和大圆形皮革包裹的扶手而闻名,ryokoto扶手椅由大卫Girelli给人一种瞬间平静的感觉。灵感来自20世纪60年代的日本折叠椅,其功能、材料和细木工细节提升了椅子的线条和设计元素。宽松的靠垫调整周围的灰框架时坐,并提供了一种创新的舒适感。

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包含树脂的设计——这是一种趋势艺术,将会继续下去。虽然大多数设计师使用树脂来返工他们的设计,设计师松的Thouret决定采取一种创新的方法,帮助您更好地欣赏木材的自然形态-使用树脂塑造或连接不同的木材。每件单独的木制品都保留了切割图案,现在用树脂包裹着,树脂的使用意味着棘手的细木工现在掌握在这种灵活的材料手中。既聪明又美观,不是吗?

航空酒吧推车Plataform4Lider Interiors为我们展示了一个更优雅的经典草编通风柜门版本,与简单的皮革拉对比。将两种极其传统的材料融合在一个现代的化身中,一定会成为一个大赢家,让你在存储酒吧必需品的同时,给任何房间带来轻盈通风的感觉。

我们喜欢设计师们混合各种材料——其结果通常是在日常设计中产生迷人的效果。这正是马克·乔治将他的建筑教育知识与他的创造力相结合时所发生的事情——一个现代的混凝土和木床框架,由灰木制成,因为灰木保留了原始的颜色。尽管任何缝隙都被混凝土填满,马克还是精心建造了他的床架,让设计的巧妙之处熠熠生辉。

钢和木这两种基本的建筑材料结合在一起浮油+ DesignUSA.您知道,您可以期待来自团队的伟大作品,该团队已经提供了超过25年的获奖建筑设计!在这个设计中,团队与Demeter Millwork的朋友合作,设计了一个经典的设计,坚固的结构,一定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Töjbox是一个橡木衣柜,但它的美丽之处在于——它不使用螺丝、钉子或胶水。他们设计的纯洁性使它非常适合单身汉或经常更换公寓的家庭,当你在新地方时,只需拆卸并设置它。由丹麦工作室“迈克尔制作”制作将工作室,这个衣柜是斯堪的纳维亚的简单生活!

蒂姆·丹顿将他对家具的热爱和高品质的工艺与Display A -一系列灵活的家具结合在一起。模块化,完美的一切,从一个小的弹出式商店,咖啡馆,甚至DIY空间,Display a是最好的方式来展示你对劳动的热爱和你的技能,而它的设计激励你在你的工作中达到相同的细节水平!

拼接而成是Giulia和Ruggero提出的创造性设计解决方案,用于非个性化的家庭空间,例如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接待中心。拼接作品由不同的、可互换的面板组成,这些面板可以像传统的房间隔板一样折叠和扩展。拼接面板为每个人提供了许多不同的用途,并作为典型的分隔器,工作站,床头板,或以上的一些组合。Patchwork结合了一个内置的衣柜空间,用户可以在那里挂衣服,由于一个隐藏的挂锁配件,也可以存放个人物品,以确保存储安全。Patchwork还配有补充的搁架单元、独立的镜子和方便的挂钩,以便根据每个用户的独特需求配备额外的面板

这个简单而创新的狗屋由本·汉森设计,它利用灌溉植物时多余的水过滤到狗狗的水碗里!藤条与绿色的口音给它一个轻,通风的感觉。最小的狗屋将照亮你家的任何角落——当它养着可爱的植物和宠物时,很难不去做!这是一件可爱的家具,不仅可以作为你宠物的家,还可以作为一个优雅的植物架,与你的家庭内部和谐地融合在一起。

藤凳是一种环保的天然材料,通常用于制作篮子或家具,尤其是椅子。它具有可持续性和弹性,这使它成为一种特殊的木材,只需5-7年即可更新。设计师喜欢用藤条来制作家具,因为它的制造技术含量低,生产过程通常涉及手工制作或使用不会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的设施。藤条也是一种很容易塑造身体和创造性的材料,以适应你的想法,它接受油漆,它可以被制作成许多风格。此外,内芯可以分离,并加工成柳条-谈论减少浪费!

有关更详细的家具设计,请查看以前的职位在本系列中为您带来精美细致的室内装饰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