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AirTag项圈可以让你使用苹果的“找到我”功能来跟踪你的宠物

老实说,我更喜欢一堆这样的东西,而不是贵得离谱的Hermès标签持有者苹果决定去叫卖。毕竟,如果我必须在保护我的钥匙和我的宠物之间做出选择,我认为答案是很明显的。

跟DogTag打个招呼吧——这是一款由Studio Proper设计的宠物项圈标签,里面有一个苹果AirTag。这款狗狗标签既适用于猫狗,也适用于狗狗,当它们在户外蹦蹦跳跳,甚至和你在屋里捉迷藏时,你可以轻松地跟踪它们。依靠苹果强大的“Find My”网络,狗狗标签让你能够跟踪你的宠物,无论它们在哪里。你可以为它们创建禁区,知道它们是否会爬上你的栅栏,何时会跳到你邻居珍贵的花圃里……如果它们决定在洗澡前逃学,你可以很容易地“ping”项圈内的AirTag,以提供你毛茸茸的小怪物的位置,或者使用“查找附近”功能来帮助引导你找到它们!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17美元(仅适用于不带AirTag的标签架)

设计适用于所有标准项圈,DogTag滑动在项圈,背带和皮带为您的宠物。你可以把狗狗标签挂在你的狗或猫的脖子上,或者如果你有一只较小的宠物,标签也可以很容易地挂在它们的腰上,就像一个时尚的带追踪功能的皮带扣!DogTag带有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安全软硅胶外壳,可以保护标签不被意外碰撞甚至弄湿,再加上内部的安全外壳,可以防止你的宠物啃咬标签,或者不小心吞下标签或电池。狗狗标签售价29.95澳元(略高于23美元),在Studio Proper的网站上可以买到,他们也是苹果授权经销商,这意味着你可以花74.95澳元(58美元)买到一个狗狗标签项圈。

设计师:工作室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17美元(仅适用于不带AirTag的标签架)

更新:我们最初发表的这篇文章提到DogTag是一个项圈。现在它已经更新,反映出DogTag只是适合任何标准项圈的AirTag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