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57型的运动电动重新设计,使这一人群的最爱回到未来!

布加迪由让·布加迪(Jean Bugatti)创造的57型车在1930年和1940年是一辆梦想中的车,只生产了710辆。这就是57型SC大西洋双门跑车的设计,特别是它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经典车型之一。57个SC中只有4个是在1936年至1938年间创建的,其中3个仍然存在。第四个至今仍在被寻找超过80年!所以你可以确定57型SC大西洋型从这个事实出发。由汽车设计师Habib ORHAN设计的布加迪Hommage 100 2036概念车可以在上个世纪最伟大的四轮车之一的现代化身中填补它的鞋子!

Habib在2021年2月的隔离期间为57型SC大西洋式概念车设计了蓝图,其突出特点是垂直分隔,从铰链到引擎盖有一条凸起的接缝。他设想了2036年的未来电动轿跑车,那时技术的改进使碳纤维更容易用于底盘结构设计。像宇宙飞船一样的c型(改编自布加迪Ventoux Coupe)和安装在车轮内的发动机(是的,这不是一个错别字!)让人窥见了重新想象的未来车辆。该概念保持了GT系列的豪华和情感的触摸比例,同时融入了现代,运动的外观。

布加迪Hommage 100 2036的尾部设计向大西洋致敬,中间铆钉使汽车更轻。同样适用于引擎盖,它保留了自然的GT感觉。由于这款运动跑车是为2036年设计的,它配备了灯光来强调垂直线条的分离。它还在前面设计了布加迪的标志,以吸引现代汽车爱好者。一个辉煌的概念确实由哈比布带来怀旧的记忆GT系列回到未来!

设计师:Habib OR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