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有趣的家庭清洁设备可以让家务变得更有趣!

来看看簸箕Dustache吧,它有一个古怪的品客薯片(pringles)式的头像,希望能给清洁行为带来有趣的、讲故事的元素。这款由Peleg Design设计的畚箕和扫帚是“灰尘”和“胡子”两个词的合成词,它是你的私人清洁团队,可以处理你房子周围的任何干垃圾。簸箕形成了簸箕的脸,而扫帚被设计成鼻子和一对浓密的胡须。无论何时,当你遇到灰尘,或者你不小心把食物洒了,只要抓住他,他的刷子和锅就会随时待命,别担心,他并不介意把碎屑弄到他的胡子上——毕竟这是他的工作!

设计师:Dar Stern +法勒设计工作室

《Dustache》的出色之处在于它为原本平凡的任务带来了一种古怪而有趣的吸引力。法勒的人在这方面做得很好用他们的产品.Dustache有趣的个性和奇怪的卡通设计让清理工作变得更加有趣。这就好像你给自己找了一个清洁伙伴,因为你可以方便地用Dustache毛茸茸的(可拆卸的)上嘴唇往它不存在的嘴里喂面包屑!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Peleg Design好玩的家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