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办公舱是真正灵活的生活方式和远程工作的未来!

忘记海滨办公室吧,真正的水上办公室怎么样?你可以把Enclaves想象成一间办公室遇到了慵懒的河流(生产力水平不包含在结构中)。得益于疫情,远程工作和灵活的生活方式蓬勃发展,催生了许多创新设计,比如这个浮动办公舱,它是一个低影响的概念,提供了最好的视野,最大限度地保护了注意力。

在未来,你会发现飞地漂浮在维斯瓦河上,以瓦维尔城堡为背景。设计师Agnieszka biaek设计了这个禅意办公舱,他毕业于波兰美术学院Kraków,这就解释了这个风景如画的主题。比亚切克的灵感来自她经常沿着维斯瓦河散步(这是我们所有人生活中的亮点),她想,如果有一个在陆地上没有足迹的漂浮联合办公空间,该有多酷。你将不得不使用皮艇去豆荚,这意味着有效地消除任何干扰的人。这些吊舱将被设计成白天或晚上都可以活动,可以按小时租用,用于主持会议、更换风景或只是进入深度焦点区域!

建筑结构有柔软、弯曲的边缘和现代的外观,与自然环境形成对比,但仍然是自然环境的补充。由于豆荚漂浮在河上,它将效用需求降低到几乎为零,而且没有土壤退化。飞地看起来就像河上的泡沫——天然泡沫创造了漂浮的几何形状,在项目中变成了一个更大的版本。像睡莲叶子一样,豆荚被固定在河床上,也像网络一样相互连接,这使它在本质上是模块化的。这些吊舱可以在几天内使用防水和可回收/可回收材料进行3d打印,以进一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它配有内置家具,创造多功能空间,以适应每个人的工作个性和需求。

“从长远来看,仍然很难定义(COVID-19)将对建筑产生的变化。我们肯定地知道,我们正面临着一个新的现实。远程工作已经成为大多数公司的常态,并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因此,员工将能够选择工作的时间和形式。在很大程度上,我们会注意到家庭空间的疲劳。我们很乐意把工作区域从家里搬到另一个地方。这一概念使远程工作成为可能,成为一个舒适的在线会议场所,或者在减少接触的新现实中放松,”比亚切克说。在我们拥有自己的飞地之前,让我们继续每天的散步。

设计师:Monolight的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