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热压机采用人体工程学和直观的设计,帮助初学者感觉更专注!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流感大流行.当我们中的一些人开始从事园艺工作,其他人学习如何制作珠宝时,我们中的大部分人开始设计自己的珠宝衣服.为新的爱好找到合适的设备,比如园艺或金属加工工具,可能是一个艰难的问题,因为我们才刚刚开始。Suosi Design注意到设计手工压烫衣服越来越受欢迎,于是发明了Viso压力机,这是一种智能热压机,可以将图案热压到衣服上,让初学者的过程感觉更加无缝。

设计简约,Viso Press抛弃了热压工作台的笨重结构,采用了传统蒸汽熨斗形状的更苗条的机身。热压需要很大的专注力和精度,所以Suosi Design的设计师在Viso压力机中嵌入了智能功能,帮助热压感觉不那么可怕,让初学者只专注于将他们的图案压到衣服上。Viso Press的中心有一个圆形屏幕,作为该设备的主显示屏。在那里,用户可以在Viso Press上调整温度和时间设置。总的来说,用户可以单手操作Viso Press,因为所有的控制选项都可以在手柄上方的圆形显示屏上找到。通过将所有控件整合到一个屏幕中,初学者只需在那里寻找下一步。

大的热压桌会让人感到恐惧。如果我不太清楚,第一次看到它时,我可能会认为它是某种笨重的锻造工具。为了让热压过程感觉更友好和互动,Viso Press让用户用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具来指导自己的进程,看起来更熟悉一点。

设计师:Suosi Design

Viso Press采用传统熨斗的形状,以增强其可用性和人体工程学设计。

抛弃了热压表的重量,一个圆滑,最小的设计,Viso press感觉不那么吓人。

Viso Press将整个控制面板整合为一个圆形屏幕,具有温度和时间设置等控制选项。

最小的设计,Viso Press可以存储在任何地方。

小到足以适合休闲场所,Viso Press只需要插上电源就可以使用。

要激活Viso Press,用户只需将其从底座上移开,开始将图案压到衣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