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这个苹果Mac系列的现代设计匹配蒂姆•库克的愿景!

Macintosh个人电脑铺平了道路在1984年拥有图形用户界面,鼠标,和内置的屏幕——这是革命性的。对于我们这些是我们大脑记住Mac,棘齿的权力麦金托什是一个家庭个人电脑设计,制造,销售的苹果。在1994年推出,苹果为家庭个人电脑Macintosh上台,然后逐渐消失在2006年下半年。被MacWorld杂志形容为“最重要的技术进化Macintosh Mac二世在1987年首次亮相以来,“权力麦金塔是苹果公司的第一台电脑使用PowerPC处理器。为摩托罗拉68030年和68040年编写的软件使用处理器在macintosh电脑本身不会在PowerPC上运行,所以Mac 68 k模拟器是包含在系统7.1.2。虽然模拟器提供了良好的兼容现有的mac软件,性能低于三分之一可比Macintosh正方形的机器。

权力Mac G4和G5是最后的后裔Mac品牌,然后是MacBook Pro的时代。几十年下来,苹果为首的史蒂夫•乔布斯已经演变成一个品牌,发誓要把计算能力和设计限制,首屈一指的。带回的怀旧回忆成功的Mac系列电脑的力量,Ayush辛格Patel称有的现代《阿凡达》。

Ayush,铅工业和CMF设计师船涅槃,重塑经典的个人电脑作为对创新设计团队在苹果这么多年。他刷新设计年表HomePod Max系列(即修改命名这个现代迭代)始于苹果3然后继续Mac系列。如果你的记忆辅助你,苹果3是一个业务电脑,苹果于1980年发布。不幸的是,它没有显著影响市场,但进化的标志着一个标志性的一步苹果的设计语言。

让我们看一看这些新概念模型的设计。

一个概念

苹果3是失败的可能,因为它是在早期的设计公司的核心团队。采取这样一个巨大的飞跃很大风险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这是失败的原因。尽管如此,这段机械关键在逐步淘汰苹果2。Ayush重现了旧的记忆和他的概念一个现代但仍有古老的Mac电脑看起来魅力。

概念2

由设计师设计灵感来源于概念2的能量Mac G4看到一个主要的设计和美学。这个现代的G4由半透明的塑料有薄荷味的蓝色铝壳的现代的中间商。

概念3

然后是设计优雅的力量Mac G5惊一个阳极氧化铝合金外壳。当时,电脑看起来绝对的魔术师,现在这个现代概念的灵感3把魅力高一个等级。

正式结束的Macintosh线是在2006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Phil Schiller推出了其替代,Mac Pro。G5的外壳设计保留了Mac Pro和持续使用七年,使其在苹果公司的历史上寿命最长的设计。鉴于苹果公司2021年春天事件和启动M1 iMac的在七个颜色选项告诉我们,蒂姆·库克是看过去激励未来。引领潮流趋势,苹果带白色和银色的极简主义的世界充满了色彩脱颖而出。他们现在扭转这一趋势,通过这些标准,也许力量Mac第二人生。如果蒂姆·库克是听力,我们可以带回iPod经典以不同的格式吗?我可以做与notification-free选项来享受一款!

看更呈现Ayush辛格HomePod Max系列的帕特尔,拥有苹果全球的遗产盖章!

设计师:Ayush辛格帕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