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桌面附件,给你一个怀旧打破在这不断的放大会议!

3 dview

引用并诺曼,“一切有个性:一切发送一个情感信号。即使这不是设计师的意图,查看网站的人推断出个性和经验的情绪。”

秋千是我最喜欢的游戏时间的爱好,虽然我那是在说谎,如果我说我迷恋他们随着年龄的增长有所下降。摆动到空中的刺激和快乐的尖叫而摆动回地球给了我一种失重的感觉,无忧无虑的快乐,封装的童年,怀念我。必须是相同的原理导致设计师Aree歌设计这些有趣的桌面附件命名的纪念品,来帮助你捕捉,一点快乐和给你一个急需的逃离你的琐事。

纪念品是西班牙的“花时间”,这正是这些配件给你。翻一番简单的形式和基本颜色的功能我们需要在每一个工作环境,时刻由三个独特的对象。第一个是胶带座,模拟摇摆的作用。第二是一个流行的黄色笔夹,可伸缩的底部,休息平当拿着钢笔和翻转时,它拥有seesaw-inspired晃动你的钢笔。第三,是一个三角线组织者也遵循上下滑动运动激动我们的孩子。简单、有趣和重要,每一个设计肯定会找个地方在你的办公桌。

玛丽近藤的哲学引发的快乐是激励因素在这些设计,与每一个创建与用户建立情感上的联系。这个添加一个新维度的核心的功利主义方面这些日常用品——的产品多年来一直主食但这里得到一个新的生活。我们知道形式服从功能——这两个函数形式服从——削尖,调剂磁带,或者安排绳索和唤起快乐。美丽的不是吗? !

设计师:Aree歌

2 d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