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特斯拉在这些未来小屋的设计!

这些未来主义的小屋设计正在打破现代建筑的惯例!我们都习惯了传统的a型小屋,老实说,我们最喜欢的一些度假地点就是这些典型的小屋。它们朴素、温暖,能让我们立刻放松下来。然而,建筑师一直在扩展小屋的边界,其结果是创新和未来主义的建筑奇迹。这些未来主义的小屋不仅外观非常酷,而且还具有先进的功能。我的意思是,现在有一个人工智能助手可以控制的智能小屋!多酷啊!我们策划了一些开创性的小屋设计,为未来的建筑铺平了道路。这些现代的小屋设计一定会在你的必游遗愿清单上占据一席之地!

由Nestron设计,立方体两是一个263平方英尺的住宅,专为未来和智能生活而设计。这个现代紧凑型住宅是预制结构,已经安装了最新的家电,所有家电都可以由一个名为Canny的人工智能助手控制。外部有光滑的弯角,给人一种友好的氛围,内部有足够的空间让一个四口之家舒适地生活,有两间卧室和一个开放的起居区。为了让它感觉更宽敞,有一个穿过天花板的天窗,让自然光线充满空间,也提供了一个美妙的夜空框架。

Livit Studypod是一个未来的黑盒子风格的立方体,你可以放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专注于你的工作,学习,甚至健康!这种复合立方体结构可作为卧室、家庭办公室或学习桌,专为户外使用而设计。很容易放置在你的后院,花园,或任何地方的观点,黑色的硬化玻璃窗给你一个畅通无阻的风景。由于立方体是一个封闭的结构,它可以让你全年不受天气的影响。这个立方体的尺寸是2.15 x 1.8 x 2.1米,它的大小非常适合你,让你感到舒适,改善你的头部空间,让你没有压力。这个吊舱确实重达700公斤,但它也有可选的轮子,让你可以移动它,并快速改变风景!吊舱有橡木地板,一个可拆卸的桌子,一个电源插座,四盏筒灯,和自然通风,以保持空气流通。

有一辆全新的房车驶进了营地,这是来自Bowlus Road Chief的团队,被称为世界上第一辆铝制房车,这是他们最新款豪华房车的首次亮相,Terra Firma.对大多数人来说,房车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它们既能提供脱离电网旅行的快感,又能满足自来水和过滤空气等现代设施的便利。此外,泰丰集团还推出了Bowlus Road首席无尽高速公路性能版,车身同样有26英尺长,反光镀铬外观,地板内加热系统,以及大型磷酸铁锂电池组,可供一周的离网旅行。

镜像小屋看起来很漂亮,因为它们自然地融入了风景。然而,镜像小屋最大的问题是它们会混淆鸟类,造成许多事故,导致鸟类死亡。记住这一点,Prashant Ashoka设计了Casa Eterea的确保这个现代小屋不会对生活在墨西哥中部休眠的Palo Huérfano火山周围地区的鸟类造成伤害。除了鸟类,反光结构也是自我维持和环保的!Casa Etérea位于距离墨西哥圣米格尔德阿连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仅20分钟车程的地方,可以欣赏到火山和星空景观的壮丽景色。Ashoka解释说:“我们的愿景是创建一个自然剧院,因此可持续发展对于实现与环境的真正完全融合至关重要。”

豪华野营舱和小木屋很酷,但如果我告诉你有一个由游戏中最好的人设计的便携式避难所呢?女裙这是一个科幻风格的豪华吊舱,由来自住房、建筑和工程行业的多学科专家团队设计,其中包括前SpaceX、特斯拉和Airbnb团队成员,专为希望逃离城市生活、融入自然的现代旅行者设计。发光的几何结构和棱角分明的表面更像一颗切割的钻石或星际飞船,而不是传统上用于度假的古老结构,如房车、小木屋、帐篷或蒙古包。Jupe是一种便携式离网避难所,可以平装,所以你可以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搭帐篷。

波兰Wojciech Morsztyn设计海洋共同体这是一种基于海洋的家庭栖息地(我会叫它游艇,但这并不准确),让人类基本上在海上生活并形成殖民地。海洋社区船的想法是延伸一个城市的海岸线。海洋社区距离城市海岸不超过800米,居民可以很容易地前往城市使用设施,享受正常的城市生活,然后再返回他们的海上家园。这是海洋中的未来小屋!

设计师Jun Young Kim的雷诺E.O(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空间)是一个未来的超级豆荚-更像是第二个家-让一个人可以灵活地在一个无干扰的环境中高效工作,或者只是与家人和朋友一起放松,享受穿越你到一个平静和宁静的地方的视觉元素。封装在吊舱上部的智能玻璃可以设置为任何自然环境,模拟场景,将自己与外部世界的混乱隔离开来。它有两个独立的模式-工作日和休息日,有专门的内部配置。前者更轻松和休闲,而后者有一个专业的设置,如一个可移动的显示器和对焦帮助分心的设置。这些小木屋就像一块乐高积木一样容易放在可移动的吊舱里,所以你可以在整个星期都处于野兽模式,然后在周末交换它,获得一些优质时间。

建筑工作室Wiki World在中国宜昌建造了这组小屋。未来主义的反射小屋由反射金属材料制成。它们的特点是尖尖的屋顶,看起来就像穿过云层一样。小屋的建造看起来就像“漂浮”在森林中,创造了一种有趣的另一个世界的感觉。小屋的建造对森林的影响和破坏最小,导致建筑结构与自然和周围的绿色植物融为一体。

它由混凝土、玻璃和金属材料建造,D-Pod“基于轻盈的概念”,正如Grafito Design Studio所言,“在那里寻求和提升地面的分离;它的内部功能模块也使用了这种与地板和天花板‘分离’的概念。”事实上,D-Pod的单音量特性使得它不需要墙壁或隔板。为了创造一个空间流动的内部空间,D-Pod内部的“房间”相互流动,没有额外的墙壁或物理边界的障碍。透明的落地墙包围了整个D-Pod,住宅的内部扩展了视觉空间,将D-Pod的唯一墙壁溶解到周围的环境中。

内洛夫尼亚的度假屋位于森林边缘的一个小斜坡上,幽静而宽敞纽约的房子是我们一直在祈祷的终极解脱!为了坚持他的设计理念,Nerovnya以一种不同寻常和独特的方式使用了裸露的几何形状,这一次他决定让“一个普通的山墙屋顶”成为结构的明星。作为一大群朋友和家人的美丽度假目的地,YORK住宅由三层结构组成,包括四间带独立浴室的卧室,最多可容纳8人或更多。每间卧室都提供了令人惊叹的室外环境的宁静视野,因为房子位于倾斜的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