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形怪状的家具采用了病毒启发的尖头设计,可以相互堆叠和粘在一起!

我承认,“病毒”这个词可能会让你有点焦虑。它绝对不会带来任何愉快的经历,尽管设计师安德里亚·辛戈里正试图让病毒这个词听起来不那么可怕,更无害。为了让我们克服对微生物的恐惧,Cingoli的家具借鉴了病毒的设计。来见见奥列格吧,这是一系列带有“刺突蛋白”的多功能家具,可以以多种方式堆叠!

奥列格的目标是重建我们与病毒的联系和关系。奥列格并没有把它的形状与不好的东西联系在一起,而是展示了这种几乎像海军地雷一样的家具如何以多种方式使用和布置。家具的尖刺外观看起来难以接近,但这也被奥列格使用有趣的黄色和黑色来创造丰富多彩的家具布置所否定。尖刺外观允许奥列格定向在许多方面。单独的模块可以放在地板上,因为钉子就像一对腿一样,或者它们甚至可以堆叠在另一个上面,让钉子相互锁在一起,创造出有趣而古怪的橱柜布置!不管你怎么定位,它看起来都很抢眼,尽管你可能要小心,如果你有宠物(尤其是猫)在家里!

奥列格是银奖得主A’设计奖2021年。

设计师:Andrea Cing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