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充满活力的搪瓷铸铁厨具是Pinterest梦想的组成部分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kanalifestyle/color-my-milo

凭借其美味华丽的颜色选择,麦洛铸铁炊具套装由Kana把彩通在您的食品储藏室!

设计既充满活力又多才多艺,Milo by Kana涵盖了您的所有烹饪需求。铸铁煎锅和荷兰烤箱套装配有一个通用兼容的盖子,让你能够在你的炉子,电磁炉,甚至烤箱上烹饪各种食物。此外,他们的珐琅涂层使他们看起来很愉快,其艺术选择的调色板的6种颜色。这些颜色为你的厨房增添了色彩,同时也使你的食物看起来更有吸引力。

Kana的Milo厨具系列以极简主义的现代设计重新创造了一个经典,它同样擅长烹饪,同时比生铸铁更容易清洁和维护。煎锅、荷兰烤箱和盖子都是由40%的回收铁制成,使它们比大多数产品更可持续,同时仍能提供良好的热量分配。平底锅和荷兰烤箱的高墙都减少了溢出和混乱,通用的盖子更容易炖你的食物更长的时间。

Milo的每件餐具都涂有两层TOMATEC®珐琅,以增加它们的耐用性和寿命。珐琅漆的最后是一层撩人味蕾的颜色,有六种色调可供选择(包括限量版第戎黄)。这些颜色使炊具即使在不使用的时候看起来也绝对引人注目,当你不做饭的时候,它们就变成了厨房的装饰。然而,当你真的想用它们做饭时,这套多功能炊具有多种工作方式——你可以在煤气炉或电炉上使用它们,在陶瓷灶台上,甚至是电磁炉上,你也可以把它们放进烤箱里。

每一套Milo厨具都是按照道德标准制造的,使用40%的回收铁,以减少环境浪费。Milo by Kana也符合65号提案,对您的家庭和环境都很安全……即使经常使用,也可以使用一辈子!

设计师:Kana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件套,售价175美元235美元(25%)。

米洛-美丽的铸铁炊具,将持续一生

有6种美丽的颜色,这款多用途的三件套包将持续一生,并迎合任何食谱。

从炉子,到烤箱,到桌子,三件套去哪里你需要它。它适用于所有的烹饪表面,包括感应,并将漂亮地装饰你的桌子时,该服务。当你有了可以解决所有问题的组合,就不需要无数的锅碗瓢盆了。

特点和优点

独家颜色-第戎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件套,售价175美元235美元(2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