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家用空气净化器使用了与国际空间站相同的过滤技术

在太空中意外吸入外星细菌的想法可能听起来像一个荒谬的低成本好莱坞电影情节,但现实同样令人担忧。你真的不知道你在空间站呼吸的是什么样的空气,所以可以肯定地说,空间站配备了空气过滤器和灭菌器,绝对不会有任何风险。这种技术被称为光催化氧化(PCO),可以清除任何种类的细菌或有机化合物,将其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在地球上的家中使用这项技术通常听起来有点过分,但考虑到不断恶化的空气质量,病原体的存在,以及大量其他有机化合物(甚至是烟雾),它实际上是一种相当先进的空气净化器,可以为你提供最清洁的呼吸空气。AIR6Plus是一款微型净化器,可以在360平方英尺的空间内将空气消毒至0.001微米,而不会产生任何声音,甚至没有任何废物。它带有一个可清洗的预过滤器,可以无限重复使用,净化器本身可以去除任何东西,从烟雾的恶臭,甚至是真正的细菌和病毒。

AIR6Plus净化器的大小和智能音箱差不多,可以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只需简单地触摸顶部的按钮,就可以启动内部最先进的净化系统,有三种风扇速度——睡眠、正常、涡轮。空气通过底座被吸入,首先通过一个可清洗、可重复使用的预过滤器,过滤掉颗粒物,为下一阶段做好准备。然后,空气进入一个使用专利3D PCO倍增器技术的房间,有效地破坏任何有机化合物,从细菌到气味分子,从霉菌到有机化合物,甲醛,甚至烟雾。事实上,独立的测试甚至表明,它能够将空气中99.93%的病毒,如MS2 RNA病毒,从100%降至0.07%,使其真正有效地消毒和消毒空气(甚至没有浪费和HEPA过滤器的成本)。然后,空气通过无声风扇进入最后阶段,使用负离子最后一次擦洗空气,在不产生任何臭氧的情况下去除高达99.9%的PM2.5气溶胶污染物。净化后的空气最终从顶部排出,覆盖面积达360平方公里。相当于普通客厅的面积。

除了最先进的PCO技术外,AIR6Plus净化器的亮点是其紧凑和易于使用的设计。这款净化器和亚马逊Echo差不多高,体积很小,而且出奇地安静。与其他PCO净化器倾向于产生臭氧作为副产品不同,AIR6Plus在其净化/灭菌过程中不会产生臭氧或废物,甚至可以节省底部可洗预过滤器的费用,让您只需在普通自来水下冲洗灰尘和污垢。AIR6Plus在耗电方面也很高效,需要13W的能量(比普通的LED灯泡多一点)。AIR6Plus有三种颜色,价格为189美元(YD独家),再花89美元,你甚至可以买到AIRbox,这是一个更小的净化器,适合放在你的车里!

设计师:Wayne Chie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319美元(37%)。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AIR6Plus:清洁空气无废物

AIR6+由3D PCO(空间站也使用的光催化氧化技术)、负离子技术和纳米PCO可洗涤过滤器提供动力,可以将颗粒尺寸分解到0.001um(微米),而无需维护成本。

一键消除有害颗粒

MS2 RNA病毒还原试验

由第三方FDA 510clear实验室完成

根据第三方检测报告, MS2 RNA病毒的百分比在120分钟内从100%上升到0.07%。

3D PCO技术

AIR6+使用独特的三维光催化氧化(PCO)技术布局,多个PCO层和最大反射镜,最大限度地提高净化速度。

AIR6+会产生臭氧吗(我们知道其他PCO设备会)?不。不像其他空气净化器需要碳过滤器来吸收产生的区域。AIR6+使用长效UV-A LED用于零臭氧产生的目的。

AIR6+ PCO是如何工作的?它产生数十亿个自由基来分解通过PCO室的有害颗粒,而不是将它们困在过滤器中。

在哪里可以看到PCO技术的使用?PCO技术被用于空间站、医院和卫生保健设施的空气净化。

为什么选择PCO而不是HEPA过滤器?AIR6+ PCO技术能够将颗粒分解到0.001um(微米),而HEPA过滤器只能捕获0.3um以下的颗粒。

面积360平方英尺

尽管体积小巧,但AIR6+能够净化360平方英尺的空间。

AIR6+设计得足够小,可以放在手掌里,可以方便地放在床头柜、咖啡桌或家里的电视架上。

负离子

AIR6+采用碳刷负离子技术,每秒产生2000万负离子,在不产生臭氧的情况下,减少99.9%的PM2.5气溶胶污染物,给你森林般的新鲜空气。

可清洗的PCO过滤器

PCO可清洗过滤器,不仅可以阻挡大部分大颗粒,还可以通过在第一阶段触发PCO效果来清洁空气。

磁性底座的设计很容易拆卸和重新安装,你可以冲洗,风干,并重复使用。

购买一台昂贵的空气净化器,并必须更换高效空气过滤器和碳过滤器,大约每6个月要花费75美元,这将增加更多的垃圾进入垃圾填埋场。

实验室测试

甲醛实际测试

模具测试

PM2.5降低试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319美元(37%)。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