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详细的办公桌设计为您提供了工作时的隐私,我们希望宜家能从中获得灵感!

自从在家工作成为一种新常态,我就真正意识到一个好的家庭办公室的重要性!我们的家庭办公室应该拥有一个培养我们的生产力和效率的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就是我们的办公桌!一张好的桌子可以帮助我们舒适有效地工作。我们的办公桌不仅要干净,还应该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帕维尔·维特洛夫(Pavel Vetrov)的《灰烬桌》(Ash Desk)就是这样一个典型的例子。

Vetrov的灵感来自一次图书馆之行,他想要设计一张桌子,既能体现现代工作场所的特点,又能提供隐私——这张桌子可以邀请你进入自己的小世界,在那里你的工作处于最前沿,你完全专注于它。通过在阿什身上添加组织隔断,维特洛夫能够做到这一点。他成功地创造了“一种特殊的孤立气氛”。桌面的中心设有电缆孔,因此可以轻松存储电线和电缆,而不会干扰您的日常工作。桌面下面还有一个隐藏的小隔间,你可以很容易地存放办公用品、文件、文件和其他杂项物品。说到美学,Ash有一种极其温暖和有机的感觉。柔和的线条和深色让它与你的工作空间的内部无缝融合。棕色的中性色调确保它不会与你家庭办公室的任何其他家具相冲突。

灰是一种复杂而精致的家具,不仅在美学上评分很高,而且在功能上也很高。这种桌子会让你立刻感到放松,让你一头扎进你的工作。无论你把它放在哪里,它都能保护隐私,就像你自己的私人隔间一样。Vetrov的Ash很吸引眼球,但绝对不响亮!感觉很好。

设计师:帕维尔Vetrov泽根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