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赛博卡车启发的“漫游者”概念车被设计用于探索火星地形

Pandemax概念RadekŠtě锅至少可以说,这是不合常规的。它具有独特的《星球大战》风格的美学,那些全地形轮胎和高离地间隙真的意味着这辆车可以轻松地在最崎岖的外星地形上工作。Pandemax被设计成一种探索车或载人漫游者,它有两个座位,位于车辆的绝对前部,带有全景挡风玻璃,可以让探险者全面了解前方的地形和景观。当然,也会有一些问题出现在脑海中,特别是关于驾驶员的安全和重心,因为驾驶员坐在车的轴距之外。然而,如果你问我们,这是对星际飞行器的一次简洁的美学探索。我特别喜欢赛博卡车的氛围,我相信司机能看到地狱般的风景!只希望风挡玻璃比赛博卡车的更坚固…

看看这辆车不寻常的座舱位置。客舱悬在前面,给汽车一个完全不同的审美。我想我们可以把它归结为概念上的创作自由。当驾驶舱门向上打开时,底座也会向下下降,当你爬进车内时,就有了一个踏板。当驾驶舱门和地板最终合在一起时,你就会看到一辆离地间隙大得惊人的汽车,这使它成为崎岖地形的完美选择。

Pandemax的前灯和尾灯也相当“赛博卡车”,前后以及顶部都有LED条设计。它后面的行李箱也有一个百叶窗式的盖子,几乎完美地模仿了特斯拉赛博卡车上的盖子。

设计师:RadekŠtě锅

查看Radek的更多设计Štěpán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