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高度可调节的办公桌适用于各个时代——从学校到工作生活!

麦肯锡关于新冠疫情后在家工作影响的研究称:“为了确定疫情后远程工作可能会持续多久,我们分析了它的潜力在八个重点国家的约800个职业中使用的2000多个任务。如果只考虑不影响工作效率的远程工作,我们发现发达经济体中约有20%至25%的劳动力每周可以在家工作3至5天。”根据这份报告,自疫情冲击我们的生活以来,在线教学仍将是常态,而且这一趋势似乎还在继续。考虑到这一点,设计师王磊创建了一个人体工程学研究桌子上这种能力随着孩子的成长而成长——完全符合不同人生阶段的要求。这款可调节办公桌的灵感来自AT-ST(全地形侦察兵)步行者,桌腿模仿了它的行走姿势。

雷磊将这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台命名为“金星学习桌”,这款家具足够适合早期学生时代和大学阶段的学习。自由的高度调节系统和独特的桌面倾斜机制,让桌子与您的孩子一起成长。酷酷的办公桌采用涡轮蜗杆技术,驱动桌子的自由高度调节功能。因此,用户可以根据要求精确调整高度,甚至不动肌肉。同样,桌面倾斜可以改变,只需轻轻拉-礼貌的气体弹簧调整。

在桌面下面,有一个抽屉,可以有条不紊地存放所有的必需品。桌面的背面有一个多功能桌面盒,里面有一个无线充电模块,可以保持设备电量充足。Venus桌子的直观设计有足够的空间来隐藏所有的电缆,这对于有多显示器设置和其他外围设备的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总的来说,这张桌子非常适合孩子、学生,甚至是喜欢定制美学的专业人士——绝对是一项很好的投资,可以在未来几年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设计师: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