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iPhone壁纸会自动改变,以反映你手机的电池电量!

本·维西为苹果iPhone设计的动态壁纸巧妙地运用了隐藏在“苹果快捷键”中的技巧,具有反映手机电量的奇特功能。目前,壁纸有三个阶段——充满电、低电量和充电。

你可能还记得不久前维西的作品当时他首次亮相复古iOS图标收藏把你最先进的智能手机变成了终极的苹果复古机。在使用过Shortcuts之后,维西的最新实验将你的壁纸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电池指示器。这些设计精美的壁纸会随着电池电量的变化而改变,告诉你什么时候该充电了。

发电机套装(在Vessey的网站上有售,售价3.99英镑)有两种风格,每种风格都有3张壁纸——一种是苹果灵感的艺术品,另一种是古怪的卡通面孔。你可以在iphone 6S及以上版本上使用苹果快捷方式(无需越狱)轻松安装它们。一旦安装,动态壁纸就不仅仅是一个古怪的小复活节彩蛋了,它们甚至可以帮助你知道什么时候该插上充电器,什么时候不插。当你的电池电量达到20%时,低电量壁纸就会启动,提醒你是时候充电了。现在,如果有一个动态壁纸可以帮助我知道我是否连接到WiFi网络,或者我的手机是否在使用运营商数据就好了!

设计师:本Vessey

点击这里购买- 3.99英镑(5.54美元)

点击这里购买- 3.99英镑(5.5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