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黑色建筑设计将激励你适应这种现代简约的趋势!

黑色是一种非常强烈而有力的颜色,我们大多数人经常逃避它!特别是当我们在家里使用它的时候。然而,如果使用得当,黑色可以散发出一种非常现代和简约的感觉,创造一种美学,立即让你感到平静和平衡。这个全黑建筑结构的集合证明,当大胆而巧妙地使用时,黑人美学可以是一种乐趣!我喜欢这些干净简约的设计。你呢?你们团队也是全黑架构吗?!

加拿大建筑公司Appareil架构在魁北克的森林深处建造了一座全黑的房子。黑色的家是配套的,但较小的小屋!这两个建筑都被命名为Chalet Grand-Pic,覆盖着波纹钢,并被涂成闪亮的黑色。银色金属屋顶突出了黑暗的结构。这两个部分由雪松甲板连接,创造了一个温暖而结合的空间,非常适合周末度假!

从加州门多西诺的悬崖上往外看,暂停的房子盘旋在半空中。在他的渲染中,Eshtiyaghi在选择了悬崖边的位置后,提出了悬浮住宅的概念。为了确保结构能够保持牢固,Eshtiyaghi使用了5根高强度支撑电缆和一个大型基础桅杆。大桅杆的工作原理是平衡重力,并轻轻“拉”a型结构的舱室向桅杆移动,使其保持直立。除了大型基础桅杆外,五根高强度支撑电缆从各个方向将机舱牢牢固定。吊屋的内陆部分保持稳定,并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喘息,从吊屋更令人生畏的立面。

黑鸟是一个作为“一个人的地方”而存在的度假小屋。逃生舱是一个有棱角的黑色结构,结合了有色玻璃和锯齿状、随意展示的金属梁,就像一艘可以在任何环境下降落的宇宙飞船。在概念上,黑鸟降落在格鲁吉亚的森林空地上,在浓雾和纹理分明的松树中,在那里它看起来就像在家里一样。从外面看,在白色多云的天空下,黑鸟的不对称框架有坚硬的金属结构,提供一种安全感。为了消除自然和室内之间的障碍,彩色玻璃窗唤起了一种隐私感,就像一个了望台,允许居民在扫描周围环境的同时保持隐藏。

在日本宫崎县绵延起伏的山脚下,坐落着一座极简主义的黑色房子由Atelier Kento Eto为四口之家设计。这座黑色的房子与风景优美的山脉融为一体,同时在Kadogawa附近脱颖而出。现代的阁楼包裹着黑色波纹铁,是一个完美的正方形8×8平方米的立方体,从外面看不到什么。黑色的外部与明亮的白色内部形成对比,明亮的白色内部通过两扇大型滑动门向光线和自然敞开。客户想要满足他们邀请朋友的愿望,所以房子围绕着一个双层高的娱乐区建造,这是聚会的地方。一层的特色是开放式的客厅、厨房和餐厅区,另一侧是浴室、卫生间和存储区。

爱德华兹的工作室基地小屋给微型生活设计一个全新的角度-字面上!这个带轮子的小房子的棱角形状使它脱颖而出,但仍然很微妙。受森林中典型的a型小屋和气流拖车的启发,这个小房子建在一辆三轴拖车上。“a型框架结构效率高,比传统的门式框架建筑使用的材料更少。它的外表和黑色橡胶的包裹使它融入周围的环境,”团队说。不要被它的大小所迷惑,基地小屋配备了一个大号的卧室,客厅,浴室和小厨房。棱角分明的镶板使a型框架屋顶的卧室环境舒适。

在挪威的Stokkøya岛上有一个布莱克伍德山小屋.西临大海,东临绿意盎然,是五口之家的避暑天堂。木制小屋扩展了几层,提供了周围环境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野,并与它们巧妙地平衡。Kappland Arkitekter公司设计了小屋,以确保它与周围的景观完美融合。小屋展示了典型的北欧简约美学,立刻让你感到平静。“建筑坐落在前面的桩子上,并固定在后面的混凝土板上,轻轻地盘旋在斜坡上,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建筑工作室说。建筑的水平结构在小屋内部也创造了几层。

建筑师设计和建造自己的房子总是很有趣的。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释放他们的创造力的机会,因为他们认为合适,建造他们一直想要建造的梦想设计,这正是荷兰建筑师的梦想格温多林·豪斯曼和玛丽恩·波特曼在建造这座窄小的黑色砖房时,他们这样做了。这所房子,虽然从外面的房子隐藏的窗户和一个巨大的室内吊床看起来很华丽,为这个地方增添了乐趣!

Livit Studypod是一个未来的黑盒子风格的立方体,你可以放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专注于你的工作,学习,甚至健康!这种复合立方体结构可作为卧室、家庭办公室或学习桌,专为户外使用而设计。很容易放置在你的后院,花园,或任何地方的观点,黑色的硬化玻璃窗给你一个畅通无阻的风景。由于立方体是一个封闭的结构,它可以让你全年不受天气的影响。这个立方体的尺寸是2.15 x 1.8 x 2.1米,它的大小非常适合你,让你感到舒适,改善你的头部空间,让你没有压力。这个吊舱确实重达700公斤,但它也有可选的轮子,让你可以移动它,并快速改变风景!

我们经常发现,房子的内部和外部是分开设计的,为外部选择的配色方案和主题在内部没有反映出来。但这不是松树屋的情况由萨沙莫洛科设计线条设计工作室.独特的有盖窗户取代了传统的开放露台空间,这座房子使用黑色来突出其内部,而黑色的外部与周围环境形成鲜明的对比!

在哈里曼州立公园(纽约)的山上,有人计划建造一个美丽的、现代风格的霍比特人洞黑色别墅.这所房子里里外外都令人惊叹,尤其是它最引人注目的特征:甜美的草覆盖的屋顶。由于绿色屋顶的经济和环境优势,在过去的十年里,它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在缓慢增长。通过提供天然隔热,并保持比传统屋顶低30-40华氏度的温度,它们可以减少0.7%的能源使用。黑色别墅还通过使用天窗和落地窗减少了对电力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