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电动轮椅是一款智能拼车服务,专为包容性微型移动而设计!

流动性是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特权。考虑到有很大一部分人不能像他们希望的那样自由行动,意大利设计公司创造了WheeM-i(轮椅移动集成),这是第一个为轮椅使用者提供共享微型移动服务的建议。这是一艘100%电动、半自动的航母,为行动不便的人提供了最新的驾驶辅助技术和电力推进,他们现在可以自由、轻松地走动,因为它让城市中原本不友好的地方变得更容易到达!

WheeM-i是Italdesign和Etisalat合作的产品,在迪拜的GITEX技术周上展出,相当于轮椅的共享单车系统。用户将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预订他们的WheeM-i车辆,到达最近的枢纽,然后上车。就像其他Bird、Lime和其他共享单车服务一样,用户可以将车辆交还到目的地附近最近的枢纽。它的特点是一个集成系统,可以帮助用户避免与任何固定或移动障碍物相撞。车辆的设计也很容易克服建筑障碍。该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与设备、其他轮椅使用者、其他交通工具以及其他交通应用程序进行交互,以便他们能够绘制出从A地到B地的最佳路线。

“作为一家为全球移动出行行业提供发展服务的公司,我们坚信未来的移动出行一定会对每个人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WheeM-i是我们真正希望实现的愿景的一部分,”意大利设计首席执行官Jörg Astalosch说。像WheeM-i这样的微型移动设计和服务让轮椅上的人在生活中获得了全新的独立。

设计师:Ital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