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佩戴的手环可以让你在空中移动你的手来演奏任何你想要的乐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ictic/mictic-create-music-with-your-movement

音乐和舞蹈有着密不可分的历史,尽管音乐一直是舞蹈的前身。当然,它们是相辅相成的,但音乐通常会影响舞者的舞蹈,我能想到的唯一例外是踢踏舞,在那里舞蹈被用来创作音乐,尽管不会持续很长时间。Mictic正在创造音乐和舞蹈之间的新关系。这款手戴式可穿戴设备可以让你的身体动作变成交响乐。

简单地说,Mictic将你的手部动作转换成数字信号,触发Mictic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的虚拟仪器。这两个可穿戴设备戴在你的手腕上,它们各自的动作有助于应用程序理解你的手部运动。首先,你需要将你的乐队与智能手机配对,并在Mictic应用程序中选择鼓乐器。现在你在空中挥舞双手,应用程序就会播放鼓的声音,就像你坐在一个真正的鼓套件面前一样。同样,选择吉他乐器,在空气中撕碎,Mictic应用程序生成一个杀手独奏。你的动作并不一定要真实。只是跳舞离开和Mictic使用它们来创建一个抽象的音频组成,让你的舞蹈变成更有意义的东西。除了实际的乐器,Mictic的应用程序还提供了主题音景,如Hip Hop, Trap,拉丁,EDM和摇滚,让你在跳舞时创造出值得跳舞的音乐。跳出你最好的霹雳舞动作和Mictic生成一个原创的组成权利在现场!

秘诀在于Mictic的大量手势,以及这些手势如何与单个乐器和音景联系起来。这款腕带可以准确地检测你的动作和手部动作,并将其转换为信号,通过蓝牙低功耗(BLE)发送到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确保你的动作和产生的声音之间几乎没有延迟或延迟(如果你看过任何音频和嘴唇运动有轻微延迟的视频,你就知道这真的会破坏体验)

Mictic可在Kickstarter上购买,预计2021年9月交付。他们的应用目前只支持iOS,但该团队很快就会推出Android版本。这是一个完美的实验音乐设备和玩具的人谁是业余爱好者,业余爱好者,甚至专家-舞者和音乐家!考虑到可穿戴设备会对动作做出反应,Mictic应用程序甚至内置了可以与你的动作一起玩的游戏,包括流行的光剑游戏、网球,甚至功夫。如果你认真地使用Mictic作为乐器,它的数字信号甚至可以直接输出到数字音频工作站(daw),如Ableton, Logic Pro X和Pro Tools……所以,继续演奏你最好的空气鼓独奏吧。只是不要像泰森在电影《宿醉》里那样打人。

设计师:DEZH - Design Engineering Züric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49美元(35%)。快点,只剩下32/150了!

Mictic -用你的动作创造音乐

Mictic是瑞士制造的可穿戴腕带XR,可以实时将手势和动作转换为音乐音调和声音效果。

充满瑞士工程,Mictic翻译你的手臂运动,包括乐器的声音,如电吉他,鼓,大提琴,和类型为基础的音景,如EDM和HipHop。

更多的乐器和声音可以随时上传,包括与你喜欢的艺术家合作。

工作原理

腕带包含传感器,能够以极高的精度和准确性检测运动和运动。你可以通过蓝牙低能耗(BLE)将传感器与智能手机连接起来。

-把Mictic绑在手腕上
-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
-与Mictic App配对
-选择你的乐器或声音经验
-让魔法发生吧

100%现场录制的演示视频

舞蹈家兼编舞布莱恩·维奇与Mictic一起表演。

卢塞恩交响乐团大提琴手乔纳斯·维斯奇(Jonas Vischi)用他们的腕带进行了精彩的独奏表演。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8美元150美元(35%)。快点,只剩下32/15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