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单位用一个带花园露台的ADU解决了洛杉矶的住房短缺!

在洛杉矶你肯定会发现两件事:一行行的灰泥房子和一大堆虚假的门面——还在谈论房子.灰泥房和假门面被称为“洛杉矶建筑的支柱”,是洛杉矶景观的固有特征,MALL的创始人詹妮弗·邦纳(Jennifer Bonner)根据它们的形象为该市的标准计划试点项目设计了一个经济适用房项目。Bonner的项目被称为lean-to ADU(附属住宅单元),作为对后院的重新诠释,目前是可行的房地产项目因为这个城市严重的住房短缺。

邦纳的倾斜adu由两个主要部分组成,这是一个夸张的、有质感的黑色灰泥和金属棚屋顶,位于该单元的立方体白色灰泥盒上。斜棚的形状来自典型的斜结构的单斜屋顶,它们的名字来自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内部的斜椽实际上是靠在建筑的主要结构上进行支撑。从东西立面看,每个单元的屋顶都保持了传统的直角三角形形状,而朝南的立面展示了一个黑色的矩形面板,通往位于房屋夸张假正面后面的屋顶露台。花园露台位于高大的黑色灰泥前面,从街道上几乎看不到,在515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之上保持着一种隐私的氛围。

虽然房屋的黑白灰泥外观看起来只是洛杉矶后院的一部分,但每个单元的内部都能从自然阳光中找到温暖,阳光穿过房屋的倾斜屋顶,使单元的软胶合板和彩色的大理石瓷砖更加柔和。一进入Bonner的倾斜ADU,居民就会发现公共空间,比如客厅、餐厅和烹饪区在一侧,而卧室和工作区在另一侧。将公共区域与私人空间分开,单元的浴室和储物柜包含在一个中心矩形体量中。在室外,加州本土植物组成了一个几何花园,用波浪状的金属边缘勾勒出轮廓,与Lean-to ADU的立方体形式相辅相成。

设计师:Jennifer Bonner, MALLMartin Rickles工作室

从东西立面看,倾斜的adu展示了一个传统的三角形屋顶。

从南侧面向住宅,一个矩形面板通向住宅的屋顶露台。

由于房屋夸张的假正面,屋顶露台可以保持隐私。

厨房的特色是“大理石石板柜台,黄色、绿色和白色的橱柜,地板是骨头和灰,天花板是胶合板,整个厨房都有触感的细节,”MALL描述道。

根据所选择的平面图,不同的区域可以用于工作或休闲。

该单元的中心矩形体量将公共空间与私人区域分隔开来,同时保留了浴室和储物柜。

一个立面展示了一个经典的单屋顶沥青结构。

从另一侧看,单节屋顶唤起了单位的假正面,使屋顶露台隐藏在视线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