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希望迪士尼已经为5月4日做出了《星球大战》的灵感设计!

每年的5月4日是星球大战日!为了纪念这部标志性的系列电影,书呆子、科幻迷和电影迷们都在庆祝这一天。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里,你可以尽情地展示你对《星球大战》的热爱,而不受任何评判。我们是来帮你的!我们为这个特别的日子策划了一系列超级酷的星球大战灵感产品设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这些概念抓住了《星球大战》现象的真正本质。愿独立日与你同在!享受。

阿尔哈曾灯是光剑的游戏,使用亚克力光学散射光,就像大多数光剑玩具和原型一样。这款灯由Saif Faisal设计,他想要一款既酷又实用的灯,Alhazen采用了光剑,并改变了一些关键细节,使它看起来像《星球大战》中的道具,但也有自己的特点。这盏灯由一个装有照明元件的木制底座和照明元件本身制成,包括一个手柄、一个带LED条的中空亚克力管和一个位于顶部的亚克力插头。打开led灯,磨砂压克力使它们扩散,而它的边缘照明特性使它像光剑一样从上到下发光。

Tamás Jakus ' Equus Kylo自行车庆祝邪恶的黑暗力量是Kylo Ren。这辆自行车采用了标志性的黑色油漆,车侧面两个轮子之间有凯洛·伦的“标志”,车灯看起来直接受到了Ren自己头盔的启发。就像头盔一样,自行车的前灯有多条横向的铬条,在延伸到两侧之前,给自行车带来了标志性的穿透性眩光……如果这还不够,侧面甚至还有一个发光的红色鸟标志,看起来像凯洛·伦的光剑的精彩抽象。

虽然人们不会想象维德司令会开着这种车绕死星转(星战迷甚至会指出,星战中的车一开始都没有轮胎),但这辆定制60 '保时捷356 RSR似乎完美地捕捉到了达斯·维德的内在精神,它的磨砂黑色车身和前后的维德式装饰。的Vadermobile(听起来像是一个贴切的名字,不是吗?)是一个为期4年的项目的结果,重新设计了一辆保时捷1960年356B T5跑车,通过添加一个手工形成的可拆卸的铝尾巴和鼻子细节,从黑暗之王的黑色西装中汲取了大量的灵感,以及一个带油冷却器出风口的一体式铝引擎盖,以及冷却管道的不锈钢网状格栅,赋予了汽车标志性的黑暗魅力。这款车的漆面也是定制的,埃默里把这种哑光漆称为陨石哑光金属漆。

Alex Casabò从《星球大战》等科幻电影中获得灵感,以3D形式概念化,他自己对他所谓的“真正快速的科幻SSD”的解释,将传统SSD带到新的高度,甚至是新的星系,具有独特的坚固外观和闪电般的速度。Casabò的SSD概念看来它是冲着克雷特来的。ssd依赖于闪存来保持数据移动和存储处理,以其低读取访问时间和快速吞吐量而闻名。相反,其他存储设备,如硬盘,将计算机的内存存储在机械硬盘驱动器上,通常移动速度要慢得多。选择更具未来感的赛博朋克美学作为他的数字SSD概念是有道理的,因为更快的速度表明了技术的进步,并与我们从小看的科幻电影中可能看起来非常熟悉的未来世界齐头并进。

巴西设计师维尼修斯·加斯帕雷特给了我们所有粉丝梦寐以求的收藏腕表,或者这就是2020年光剑的样子?现实一点吧,没有人能在隔离期间记录时间,所以现在手表确实比军刀更强大。Gasparete设计这个不可思议的G-Shock这是他在Vida de Motion学校接受的课程挑战的一部分。这一概念与以运动、男性美学而闻名的全球品牌保持一致,这一美学建立在“绝对坚韧”的精神之上。但它同样向《星球大战》宇宙的细节和元素致敬。这个G-Shock平衡了双方的精通,让你相信它是由原力驱动的(也许是?)

来自英国的设计师Nadeem Hussain最近完成了设计智能助手机器人制造技术它的灵感来自《星球大战》中的BB-8,用于渲染周刊的Instagram展示。有时,最引人注目的设计灵感来自知名的影视角色。如果设计师能够很好地引导他们的灵感,那么最终的产品就不会是角色的翻版,而是一种艺术形式内在相互联系的提醒。当设计灵感来自《星球大战》这样的标志性作品时,棘手的部分并不在于模仿原作的创意,而是唤起一种熟悉感。侯赛因渲染的新智能助手与《星球大战》中的BB-8机器人一样迷人和实用,但看起来像一个可能居住在星系间宇宙其他地方的未来机器人。

animal_stormtrooper_helmet_01

animal_stormtrooper_helmet_05

今年全世界都要为《星球大战》而疯狂,他们完全有理由这么做。随着《星球大战》系列越来越好,我们不断收到各种各样令人兴奋的、以《星球大战》为灵感的好东西也就不足为奇了动物冲锋队员头盔威廉·康著。精心制作的头盔经过了一个严格的过程,从草图到CAD再到快速渲染,再到草图到CAD再到快速渲染,直到设计准备好进行物理构造。每个头盔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制作,但如此精致和复杂的细节,很难相信这些头盔不是渲染的。这里的材料和加工选择使这些头盔成为一件艺术品,值得在博物馆收藏。

题目是风暴兵钟纪尧姆·索西(Guillaume Saussey)的时计设计在色彩和形式上都很简单。这款时钟具有《星球大战》中经典的黑白风格,利用黑白对比来创造活力,同时保持时钟的工作简单,就像士兵本身一样。为了完成冲锋队的美学,时钟甚至在背面有一个标志,灵感来自冲锋队的制服!这个钟的工作原理也很简单。3点钟位置上的三个圆圈表示时间,分别显示小时、分钟和秒的值。时钟内部有编号的圆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旋转,而时钟表面的圆孔则能让你清楚地知道时间。

apocalyptic_vehicles_1

apocalyptic_vehicles_2

50%的不可能,50%的真车,100%的精彩,《启示录》系列作者Jomar Machado让我们感受到了如果世界陷入集体混乱,我们的游乐设施会是什么样子。作为3D建模的早期采用者(早在1994年),Machado成为了他的手艺的大师。他对《星际迷航》、《星球大战》、《巴比伦5》、《沙丘》和《银翼杀手》等电影的艺术和制作的热爱,帮助他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风格,这在他目前的作品中非常明显。下面(和上面)的车辆将真实的汽车与不可能的技术和军用级武器结合在一起,给我们带来一些看起来像死亡飞车、汽车末日或疯狂麦克斯(但没有那么多灰尘)的东西。

star_wars_lamps_1

star_wars_lamps_3

有时我看到概念设计,我非常想要它们,完全知道它们不存在。《星球大战》的灯光经过Eyal罗森塔尔是概念灯,灵感来自我们最喜欢的星球大战角色。这些最初是作为愚人节的恶作剧推出的,但从那以后,Eyal就收到了很多人的请求,他们迫切地想要买这些极客/酷炫的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