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木屋形状像家的图标,为自然爱好者提供了地板到天花板的立面!

小房子像风暴一样席卷全球,近年来在后院和偏远的森林中突然出现。这个小房子是为你可能需要的任何东西而建造的远程工作健身或瑜伽空间,冥想室,甚至只是一个孩子们的户外游戏室。邦基公司(Bunkie Co.)是一个由设计师、工匠和家具制造商组成的团队,他们设计并建造了自己的微型住宅系列,其中包括一座名为“君主”(Monarch)的住宅,这是一座11英尺高的单间小屋,可用于吃饭、工作、玩耍和睡觉。

在过去的一年里,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室内,迷你住宅越来越受欢迎,设计师们需要将他们的诠释融入其中。Monarch来自The Bunkie Co.,尺寸为12 ' -6″W x 8 ' -6”D x 11 ' -6″H,配有全釉面,地板到天花板的正面立面和站立式接缝钢金属包层,与典型的金属包层相比,钢的等级通常更厚。

虽然Monarch的业主可以选择由承包商在现场安装标准的双通风口,但小机舱的其余部分都配备了R22绝缘墙壁和地板,所以君主几乎可以全年逃离家。在室内,Monarch可以容纳一个带热控制的小型电壁炉,以及额外的储物柜和椅子、折叠式桌子等桌椅。UV涂层的枫木胶合板排列在君主的墙壁上,提供了一个温暖的氛围,以补充小屋的柔和的白色照明。

为了适应季节的变化,业主可以安装工程硬木地板或豪华乙烯基地板,而不是枫木单板胶合板。除了隔热和自然通风的便利外,每个单元都可以选择安装壁床,这样工作变成玩耍就可以变成睡眠。Monarch是专为您和您的需求而设计的独特空间,它真的是专为从吃饭、工作到玩耍和睡觉的所有事情而设计的小木屋。

设计师:邦基公司。

The Bunkie Co.的君主酒店采用了全玻璃的地板到天花板的正面立面,让业主尽可能接近自然。

来自The Bunkie Co.的Monarch是后院或泳池甲板上的理想尺寸,它可以被谨慎地放置在偏远的地方,用于孤立的工作或冥想。

每个单元都是为了运输而建造的,在被放置在业主的首选位置之前,都是在场外建造的。

君主小屋占地面积类似后院小屋,正好适合普通大小的后院。

在室内,枫木胶合板排列在墙壁上,拥抱温暖的室内。

业主可以选择在这个终极小房子里安装一张折叠床,它可以做到这一切。

从玻璃幕墙射入的自然光提供了足够的温暖和光线,充满了整个小屋。

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小屋的功能来装饰他们的小屋内部。

在温暖的季节里,还可以安装遮阳罩,防止自然光使小屋太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