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和改变现代医疗保健的医疗创新:第3部分

如果说这次大流行教会了我们什么,那就是健康真正的财富!我们不能认为我们的健康和幸福是理所当然的,在这种时候,准备和预防的心态是非常必要的。的医疗行业一直在不断创新,以确保这种残酷的流行病不再发生。设计师们一直在提出新的、改进的、拯救生命的医疗设计,这些设计不仅促进了医疗保健,还减轻了我们不知疲倦的医疗力量带来的一些压力。从一个可以把你的床变成一个自动倾斜的智能床的小玩意到一个智能膝盖支架,这些设计解决了健康和医疗领域的各种问题。它们是现代医疗保健的福音,提醒我们不能再把健康视为理所当然!

dab_ecg_3

真的,硬币大小,亚当·米克洛西的轻拍是一个不显眼的Holter ECG/EKG,舒适地放在你的胸部,不断读取你的心脏运动。Dab的设计是最小的、非侵入性的、简单的,它试图弥合医疗设备和可穿戴设备之间的差距。它小巧而精致的设计通过凝胶贴片放置在你的胸部,同时电极捕捉你的心脏活动。Dab的干电极允许它被使用和重复使用,同时不断测量一个人的心脏活动(需要通过无线充电中心定期充电),并记录准确的读数,静静地坐在你的胸部,而你完全忘记了它们甚至在那里!

由一位曾经的癌症患者设计,的BheemUP旨在将这张床变成医院病床的替代品——一张人们能负担得起的,而且感觉不像医院病床的床。BheemUP由两部分组成,它不仅能把你的普通床变成自动躺椅,还能在你躺在床上时感知和跟踪你的睡眠、姿势和重要指标。适合有医疗问题的人,或者只是想要升级睡眠和醒来方式的人,BheemUP让你的床更智能,更安全,更舒适。BheemUP由BheemSense Lite作为补充,BheemSense Lite是一种暂时获得专利的传感器垫,是第一个在床上跟踪运动,心脏和呼吸频率,无接触的。垫子就在你的床单下面,可以帮助跟踪你的姿势、睡眠质量,甚至心率,在你躺在床上时创建一个整体的健康图表,并使用机器学习提供个性化的见解。这款垫子结合了Bheem正在申请专利的内部弹力面料和专有算法,可以监测你整个上半身的生命体征和运动,并将数据发送到他们的应用程序,帮助跟踪和改善姿势、健康和睡眠质量。

他们自称是“一群热爱运动的极客,他们致力于外骨骼技术,沉迷于机器人和赛博朋克”,E-Knee是由C-Exoskeleton公司发明的,因为他们意识到现在市面上的大多数膝盖支架都没有自动调节或自动绑定功能,相反,弹性膝盖支架包裹膝盖要么太松,要么太紧。E-Knee以赛博朋克的形象设计,陀螺仪和安全气囊等支撑元素仍然暴露在外,并通过彩色显示器进行夸张的展示。E-Knee提供实时支持,每个组件都可以记录需要支持的时间和地点,并破译如何最好地提供支持。

处方纸药瓶这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是100%可堆肥和可生物降解的。它的开源设计符合FDA对耐久性、光照、防水和儿童耐腐蚀性的规定。任何药店都可以买到处方片剂和胶囊。使用后倒空,纸瓶可以扔进任何带有Rx标签的可堆肥箱中分解,并作为肥料重新使用,以安全补充田地、花园和景观中的土壤,”团队说。Tikkun Olam Makers是一种开源设计,这意味着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他们的方法,通过下载包含附图和组装说明的.stl文件,制作自己的纸制药瓶。

的TEMPMi它不是笨重的枪形温度计,也不是脆弱的装满水银的玻璃温度计。这是一个很小的电池大小的设备,重量只有8克(相当于一把钥匙的重量),被设计成你随身携带的EDC温度计。它使用热电堆和红外传感器在无接触的情况下精确测量温度,就像非接触式温度计枪一样,但尺寸只是它的一小部分。TEMPMi小巧的尺寸不仅仅是另一个特点,它实际上也让这款设备变得智能。它没有电池,也没有显示屏,只需插入智能手机即可操作。这使得TEMPMi设备可以为您记录读数,将温度计变成智能温度计。所有温度读数都以清晰的字体和您选择的单位显示在智能手机屏幕上。

Neura概念性项目专注于用一种产品解决两个问题-救护车附件快速组装,让自行车轻松地在密集的城市中导航。Neura的目的是更快地将患者送到医疗机构,因为它的速度非常快,所以在资源短缺的情况下,这是一份礼物。这种形式就像一辆可以连接到车辆上的两轮马车。神经科救护车为病人准备了一个担架,为一名护理人员准备了一个座位。它长3.1米,通过使用最少的部件来实现重量的轻量化。它可以到达车道狭窄的偏远地区,并且可以节省使用传统的、设备更完善的救护车来治疗危重病人。在像印度这样的国家,Neura项目将会非常成功,因为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密集的交通仍然可以让一辆自行车比一辆面包车更容易溜到医院。

Fitbit公司已经在监测身体活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通过设计便携式呼吸机来应对危机,将“每一次跳动都很重要”的口号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Fitbit呼吸机被称为并且已经获得了FDA的紧急许可,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开始生产过程了。无论是3d打印的呼吸机还是价值4万美元的呼吸机,它们都有相同的功能——将氧气泵入患者的肺部,减轻呼吸窘迫。Fitbit是一款值得信赖的个人小设备,我们都用它来监测我们的健康状况,所以该团队使用了他们现有的身体传感器,并将其应用到一款设计成便携式呼吸机的产品中。雷电竞手机app下载护理人员使用的复苏袋被放置在一个透明的箱子里,这样医疗专业人员可以在需要时从安全距离监控和操作它们。

设计工作室Valkiria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研究来创建蓝图和最终产品Mercur Immobilizer Boot M1腿支架与现有的其他此类牙套用户和健康专家进行咨询,这些专家向他们传达了问题和他们想要的预期解决方案。最后,Valkiria成功地设计出了一款安全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保持形状一致,如果康复期延长,也可以长期使用。靴子M1的形式和功能方便用户的双脚适合,因为它是双侧的-根据需要有更长和更短的版本。此外,还有解剖塑料钉,可以减少对小腿的压力,为了方便打开和关闭,还有魔术贴紧固系统。为了解决气味问题,设计工作室选择了一种透气的材料来消灭细菌的生长,并降低热量。

来自墨西哥蒙特雷Tecnológico网站的Fernando Sánchez为日益严重的垃圾问题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生物可降解医疗检测试剂盒.这些试剂盒完全由植物基材料制成,可以很容易地生物降解到土壤中,有助于加强测试,而不会留下巨大的生态足迹。“每个测试都是由纤维素制成的,不含塑料、玻璃纤维或硝化纤维,这些元素几乎在所有一次性诊断中都有。它可以在废水中分解,对于大多数管道系统是安全的,甚至是那些有化粪池系统的系统。这种测试可以在不到10周的时间内在土壤中生物降解,就像香蕉皮一样,”费尔南多说,他设计的生物降解测试套件是他最后一年的项目。该试剂盒由基于纳米颗粒的免疫层析测试组成,有助于检测血液、血清或血浆样本中存在的抗体。测试准确且易于阅读,结果在8分钟内显示。

救护车的作用是把病人尽快送到医院。虽然这一系统仍然是目前的标准,但它基本上意味着救护车需要进行两次旅行才能达到目的——去病人那里,去医疗设施那里。流动医院L通过将医院的尖端设施直接带给病人,将成本减半。移动医院专为受灾地区和战乱地区设计,是一个完整的诊断中心和车轮上的手术室。这辆车的大小大约相当于一辆半卡车,后面的车厢里装有所有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当医院到达目的地时,后部的隔间向侧面扩张,几乎是原来的三倍大。这使得它的内舱更加宽敞,使医院能够有效和高效地治疗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