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梅赛德斯-奔驰EQ为灵感的触摸屏清洁剂值得鼠标的化身

承认吧,当你第一次看到这个小玩意的时候,你的本能反应是——真是鼠标!当我看到产品设计师Merve Nur Sökmen和工业设计师Saner Ozturkler为他们的客户Marsch设计的Scree雷电竞手机app下载nger时,我就是这么想的,乍一看,它确实让我想到了鼠标!但实际上,它是汽车的数字屏幕清洁器。是的,我应该提前剧透的!

承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酷的深蓝色口音看起来如此汽车从一开始。raybet雷竞技花费如此大的精力来设计一个简单的触屏清洁器是一件新奇的事情——让清洁体验如此吸引人,因为你手里拿着的这个小玩意简直太神奇了。屏幕是专门为梅赛德斯-奔驰EQ系列触摸屏设计的。电动奔驰EQ是灵感,正如你可以看到的标志性格栅设计在前面的清洁。

触摸屏清洁器的人体工程学构建无缝适应EV的理想形状。汽车的口音和色调是明显的动力按钮的豪华清洁配件。清洁滚轮很好地隐藏在视线之外,以防止任何人猜测Screenger的实际用途。如果梅塞德斯听到了,创造一个像这样看起来很酷的老鼠,然后拿走我的钱!

设计师:Merve Nur Sökmen和Saner Ozturkler forMars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