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滑出式感应厨房灶台展示了现代厨师将会欣赏的便携性

厨房空间不可能太大!厨房是每个家庭中使用最多的地方之一,而厨房里的房产是非常珍贵的。我来自一个大家庭,看到日本的小厨房对我来说不仅仅是文化冲击!典型的炉灶面占据了相当大的一部分厨房岛,他们的重点不是便携设计。为了纠正这种观念,Gokce Nafak将感应灶具重新设计为便携式设备,具有第三个滑出式灶具,适合每一位相信随时随地创造烹饪乐趣的厨师!这款新设计的灶台节省了空间,同时让您可以自由地同时使用三个灶台。会有更多的人过来吗?只要拔出感应灶台,你就有了一个额外的地方来烹饪你的下一道招牌菜!

Gökçe将他的设计命名为Fortido电磁炉,这是一种创新而实用的解决方案,可以在各种厨房类型中快速美味地进餐。下层的灶台可以像抽屉一样滑出,方便使用,这是一个福音。激进的电磁炉的设计使它完美的现代家庭越来越小的足迹,甚至我们最喜欢的小房子!对于经常搬家的人来说,Fortido是一种热的舒适食物,还是一种冰冷的、揉碎的便利店三明治。

所有的烹饪设置都放在前面,以便快速操作-完美匹配灶台的最小主题。Gökçe的想法是正确的方向-厨房用具,做更多的,而在其足迹更少!

设计师:Gökçe Nafak